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5 03:03:49| 人氣28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彩霓虹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眾所期待

溫馨的平安夜終於到了!!

就算是這樣

早上其實超想翹課

不過~礙於良心~最後還是乖乖起床~去學校上課!

之後

和"許阿穗"小姐兩個人很孤單的去小野菊吃個早餐!!

真的覺得

現在要約大家吃飯~好難哪!!


下午

在家乖乖做已經遲交好幾週的經營學報告!

之後~小睡片刻!

才睡下沒多久

被外面一對在打羽球的情侶吵醒!當下真的差點沒罵髒話出去!

看在今天是溫馨的平安夜份上!!


晚上6點

大家很準時的出現在學校7-11

"張君雅"很敬業的還在那邊一一數大家服裝穿的顏色!!

哈哈~基本上~大家都有超過7種啦

只是~有些人~真的~顏色太相近~其實~那樣不合格啦!!

最合格的~莫過於"許阿穗"小姐了

ㄧ件七彩外套~就冠軍了阿~~

還有身上的鈴噹造型!!太酷炫了這個...

其實我也不賴吼~~

今天身上~從頭到腳~起碼也超過10種顏色了!哈哈...


晚上大家到市區吃飯!!

ㄧ間店還蠻小間~卻很溫馨的店!!

老實說

今天聚餐的組合~好妙

成員:我~張君雅~許阿穗~紫菀~小蔡~慈娟~婉如~小孟~琴萱~小曄~阿猛~烏拉

好像第一次以這樣的組合一起岀來玩~出來吃飯!!

邊吃飯

大家還邊聊接下來的時空膠囊型成~

還有過幾天的跨年要幹嘛

討論來~討論去的~結果還是沒有結論

到底是...


結束溫馨的晚餐

前往sogo去和大耶誕樹合照!!

似乎大家都前往"萬金教堂"了~

路上感覺沒啥行人!!很空...

之後~前往某間教堂!!

外觀~好美!!因為~他有紫色的燈光!!哈哈

更好玩的出現了~

眼尖的烏拉發現會動的麋鹿造型的燈!!好可愛!!

大家爭相往前拍照!!

之後也在那邊玩交換禮物的遊戲!!

哈哈~抽到還蠻不錯的禮物!!^^

只是~本想在那教堂多拍幾張照

沒想到有個阿姨就來趕人了!說要關門

今天平安夜耶~哪有人教堂在10點就關門啦!!

失望~真的太失望了!!

大家被趕出來之後

開始討論該去哪?

結論就是...

"萬金教堂"吧

最後~還是去了!!真的是...


就在晚上11點

大家抵達萬金

抵達萬金~但是還沒抵達萬金教堂!!

因為在萬金教堂的千里之外~已經被堵住了!!

嚴重塞車~塞人!!

之後~走在人群和龐大的車陣當中!!

都覺得自己吸太多廢氣~快要窒息了!!

不知道走了多遠

終於看到很繽紛的裝飾了!!

表示萬金教堂快到了!!

隨著萬金教堂愈來愈近

人也就愈來愈多!!

之後~根本也就是動彈不得了!

完全不用走~因為後面的人會推你往前走!!= =

好不容易~趕在午夜12點前~擠到教堂前的廣場

等著看午夜12點放的煙火!!

人~真的超多!!不是我在說~真的很誇張

是全屏東縣的人都跑來萬金教堂了嗎

不過

不是說今年是萬金教堂的150年嗎?

怎麼感覺~一點也不盛大?

但是~人倒是真的多超多!!是爆多!!

終於~

12點了

鐘聲響起~~~

天空放起了璀璨的煙火!!

好美~

大家也跟著尖叫~

抬頭仰望~煙火~真的挺不賴的!

繼前年大鵬灣的國慶煙火後~

這是第二次和大家一起看煙火!!ㄎㄎ...


煙火過後~

大家開始互相祝福~

這時候~手機響了

是白痴老弟打來

感動哪!!還說第一個就打電話給我祝福吧!!

哈哈...謝囉!!^^


晚上收到的第一封簡訊

愣了一下

出現了熟悉又陌生的名字

老實說

看到~其實心悸了一下

看了看簡訊

雖然知道這簡訊可能是傳群組的吧~不可能只傳給我ㄧ個人

但是收到還是很開心!不知道為什麼

我還以為~~忘記了!!

至少~還可以收到!!


回到家

時間都已經來到凌晨1點半!!

累了~

總結

平安夜

開心嗎?也還好

不開心嗎?倒是沒有

就普普!!


跨年啦

到底是要幹嘛?

再不說~

不要逼我自己一個人去唱歌!!!

不要逼我自己一個人去高雄看電影!!

不要逼我自己ㄧ個人去吃跨年大餐!!

以上

都是我隨口說說~本身很膽小!連自己出去吃飯~都不敢了

何況自己去唱歌~看電影!!

快點決定吧~各位!

再不然~我就要...我就要...我就要閉關在家乖乖準備期末考試了!!= =
 
 





 

 

台長: ㄎ一 ㄍ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回憶2008年12月 |
此分類下一篇:太沉悶了
此分類上一篇:羨慕

君君
你知道ㄇ?
第一張在照ㄉ時候
對面不是有情侶
他們笑我們好蠢~
2008-12-26 01:30:21
老實說
我想去高雄
但我只到怎麼坐車去
但不會騎車去
2008-12-26 09:46: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