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0 22:53:06| 人氣4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不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劇情介紹:
愛,讓人義無反顧 愛,讓人永不後悔

在孤獨的城市裡,兩個青年男子不可抹滅的一場相遇……剛滿18歲的秀泯(李英勳飾)離開孤兒院搬到首爾,認為努力工作就能上大學,日子雖然辛苦但也怡然自得。在工作時巧遇大企業公子在敏(李瀚飾),兩個寂寞的靈魂匆匆一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彼此的心卻莫名其妙的開始激盪,一種說不清的味道漸漸蔓延!

秀泯被開除後,在一所同志牛郎酒吧X-Large工作,俊俏的外表、壯碩的身體讓他廣受歡迎。城市的另一頭,在敏想盡各種方法,只求再見秀泯一面。命運讓他們再次相遇,秀泯對愛情的渴望早已乾涸,但是孤獨卻使原本冷漠的心產生愛情,兩人陷入前所未有的熱戀。

可惜好景不長,秀泯發現在敏有未婚妻的事實,他們的關係陷入了僵局。此時,另一個意外的打擊接踵而至,讓兩人的感情舉步維艱,在冷酷的城市裡,如此濃烈的愛情究竟要走向何方?
【愛,不悔】片中兩位帥氣的男主角因為在片中深情款款的電眼、突破尺度的演出,隨即成為超高人氣的新偶像。【愛,不悔】更在韓國創下獨立電影的最高票房紀錄,感人而不沈重、大膽而不情色的情節,在韓國轟動的盛況不亞於台灣火紅的【海角七號】,成為繼【斷背山】後最讓人感動的同志愛情新經典。



首先

我真的不得不承認

我看電影的範圍真的很廣

戰爭片~喜劇片~愛情片~家庭溫馨片~推理片~我都愛看

甚至連這種講述同性戀的我也看!

繼去年看了台灣拍的"盛夏光年"之後

又看了一部講述同性之愛的電影!

只能說

台灣拍的"盛夏光年"拍的比較含蓄

韓國拍的"愛,不悔"拍的比較大膽~

電影中~不免出現很露骨大膽的床戲

如果很不喜歡同性之愛的人~其實不建議看這部電影

之所以會看這部電影

是因為聽說在韓國紅透半邊天!

是因為聽說電影裡的兩個主角~很帥!

當我看了之後

才發現這部電影

男主角之一---飾演"在敏"的人~

正是最近電視上韓劇"戀人"裡飾演"泰山"的人!!

阿阿阿~看到他出現在電影裡~不知道怎的~就很開心!更吸引我去看了

在"戀人"裡~他好可愛

在"愛,不悔"裡~他好MAN

除了出現"泰山"這個帥哥之外

還意外出現了前陣子紅透半邊天的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裡的可愛男生!

到底是~這部"愛,不悔"都網羅帥哥去拍嗎

講來講去~重點都圍繞在帥哥這個詞上!

似乎也沒講到這部電影的重點

老實說~

整部電影~前半部~好黑暗哪!!

充分了顯示社會某個黑暗角落的生活

其實
 
電影看到最後
 
當我看到秀泯流下傷心的眼淚
 
突然的好感傷!
 
該說好看?還是不好看?
 
見仁見智!
 
個人覺得
 
電影裡的那份感情~好難得!
 
最後秀泯對在敏說了那三句話告白話
 
還頗感人的阿
 
不過我不懂
 
為什麼在敏聽到了~還要背他而去?
 
最後的結局
 
是有由愛生恨的感覺嗎
 
最後兩人到底是有沒有在一起哪?
 
還是一起死掉了?


總之

終於知道"泰山"的本名叫什麼了

叫"李瀚"

不管怎麼看~還是可愛!

台長: ㄎ一 ㄍㄜ
人氣(4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流星花園2:皇冠的秘密*
此分類上一篇:*老爸行不行*

breen
蛤蛤~
是泰山喔!! 那我好想看~~
可是看到你說的黑暗面我又怯步了>”<
還是不要看好了~
不然我看完又要黑暗一個禮拜了 哈哈
但是泰山真的很帥 耶^^!!
2008-12-20 23:56:51
版主回應
真的真的~"泰山"還是好帥!
你要看嗎~我還沒刪除喲!
其實也沒有很黑暗啦
只是~可以看到社會中我們不為人知的一面哪!!
2008-12-22 00:20: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