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6 01:05:16| 人氣1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It’s My Day~ Hello, 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2歲了~開心!

才剛到2008年12月15日的00:00

就收到第一封簡訊

謝謝"冠婷"小姐!

毎年總是衝第一

謝謝你送的禮物!很喜歡!!^^

再來又陸續收到幾位朋友的祝福簡訊!

謝謝!!^^

抱著很愉快的心情入睡

睡到早上9點多

被自己的手機簡訊聲嚇醒

睡眼惺忪的起床看了看簡訊

是天才老爸傳來的

看到簡訊~我又哭了!

我能想像那個畫面

老爸帶著老花眼鏡~口中邊念ㄅㄆㄇㄈ邊拼出簡訊裡的那幾個字

心~一下子!暖和起來!

現在我只想對爸媽說~

能在22年前的今天~成為你們的女兒~是最幸福的事!!

起床後沒多久

白痴老弟打電話來

ㄧ接起電話~就大喊:親愛的~~~生日快樂!!

噢~你老姐我~沒有重聽吼~喊這麼大聲~是要我變耳聾嗎!!哈哈...

ㄚ不是說要寄蛋糕下來給我嗎

寄到美國去了喔?

從大一說~說到現在~到現在大四了~連個蛋糕影子都沒有!!= =


中午~

和親愛的"黃阿嬤"小姐聊天聊好久

從生日~聊到八卦~

聊到都差點忘記吃中餐了啦!!

謝謝你!還特地打電話來~


下午~和"張君雅"小姐以及"半打"小姐約在學校苗圃

沒想到~~~我們做了很有意義的事情!

那就是~~~種花!!

噢~還知道我喜歡紫色!特地選了薰衣草吧!!

耶耶~希望...能愈長愈好!!

就像張君雅說的~我要蒐集它的花~

若干年後~看到這些乾燥花~就會想起2008年的生日!!


雖然說今天生日

但是免不了還是要被報告追著跑!

想說認真一下!跑去系館要做作業

怎知~一群人~很茫然!在電腦教室~全部人都不會做

這到底是~是要做什麼東西出來??

最後放棄了~大家都放棄了!一起遲交吧!

老師~我們真的有想做~可是真的不會做!!>"<


晚上

吃完晚餐~回到家

登了msn~又收到幾位朋友的祝福!謝謝!!^^

很安靜的在家聽梁文音的新歌---"最幸福的事"!!

今天~真的好適合聽這首歌!反覆的聽...

之後

手機響了

看了看來電~

ㄝ?是去年的今天和高應大聯誼的朋友

先打來的是"小黃"

打來~講句"生日快樂"~~在幹嘛"不到一分鐘~就掛了

接下來~"蜜蜂"and"蚊子"相繼打來!

也太巧了吼~連續接著打來~

接著

"紫菀"來電~說要幫我慶生!

好吧~下樓去!

近視~加上烏漆媽黑~我根本就看不清楚!!

走近一看!

奇怪~怎麼有人穿學士服!

再走近一看!奇怪~怎麼那幾個人~好像剛剛打電話來的小黃 蜜峰和蚊子??

我嚇到了~真的嚇到了

真的是他們

明明剛剛還打電話來說人在高雄~只能打電話祝福我生日快樂!

怎麼才ㄧ下子~就出現在屏東我家外面了?

接著張君雅~周半打~許阿穗~方便兒~紫菀出現了

我的反應~跟去年聯誼的時候一模一樣!

那就是瘋狂的大叫~然後有點愣住了

阿阿阿~太驚喜了啦!!

用蠟燭排的愛心~好像每個人生日~都會來玩一下!!

用螢光棒排的"生日快樂"~似乎有點點被忽略了

貼在電線桿上的"生日快樂"四個字~老實說~一開始我真的沒看到!>"<

因為~那個愛心~真的太亮了!!

然後~我開始注意到那四位遠從高雄下來屏東的特別來賓!!

阿~他們身後~還黏有紙張~紙張上寫的很有趣

除了寫Happy Birthday~

還寫了"紅藜小姐"和什麼"穩潔"的!!哈哈

這是誰想的...謝謝你們大家!!好有心喔!!很感動!真的...

唱了生日快樂歌~許了願~吹了蠟燭~切了蛋糕~收了禮物!

好開心~~

時間過真快!整整一年~

去年生日跑去聯誼~給了我特別難忘的生日回憶

ㄧ年過去了

今年還特地下來屏東幫我慶生!

噢~真的謝謝"小黃" "蜜蜂" "蚊子" "小黃的哥哥"

當然~更要謝謝我週遭親愛的好朋友們

因為有妳們大家陪~

還有妳們大家籌劃的生日~

著實被感動了~雖然說沒有流下眼淚!但是真的有感動到!

好有心~你們大家!

縱使外面天氣好冷~冷到我都流鼻水

但是~心好溫暖!!^^


好了~

生日這天~過的很精采!好難忘!

謝謝女孩們送的無敵超大立身鏡!!

這個龐然大物突然進到我家來~還真不知道要擺在哪兒

晚上在組裝~還不會裝!!

還得感謝張君雅小姐和蜜峰先生幫我!!^^

謝謝"昱雯"小姐送的圍巾哪!!^^

還有~謝謝高中摯友"小阿欣"送的手套!!^^

笨蛋老妹~趕在午夜12點前的幾分鐘打電話來

聊了一下!很開心~謝謝你!!^^


網誌打到這邊

其實~還有好多心理的感受想要打出來

只是~ㄧ時之間~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謝謝~大家...

22歲~我要每天都很開心的過!!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台長: ㄎ一 ㄍ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回憶2008年12月 |
此分類下一篇:Tired
此分類上一篇:Good Bye 21

君~
真糟糕~
我這記性真是越來越差ㄌ
竟然忘記最重要ㄉ節目
一堆八卦都沒有答案ㄟ
可惜ㄌ....
2008-12-17 23:56:25
版主回應
哈哈~還好逃過一劫!
不用覺得可惜阿
等到3月份就可以問你的八卦了!!
2008-12-18 01:04: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