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5 20:21:33| 人氣3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肚子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怨~~~~~

超怨~~~~

超級怨~~~~~

"海角七號"~怎麼可以這麼熱門~

繼前幾天沒有買到預售票~

今天~大家找ㄧ找~乾脆直接去現場購票

為了找那間很不起眼的"藝術館"

紫菀還辛苦上網找了地圖~

最後還問了好心的路人ㄅㄟ ㄅㄟ

終於到了~

人山人海

有沒有搞錯?都加映到第六場了~怎麼還這麼多人

到了現場~趕緊排隊!

排隊時~後面的那位阿桑~一直想插隊~

想幹嘛...

好不容易等阿等的~等到四點開放售票

長長的隊伍~開始快速前進

好~非常好~就以這樣的速度前進吧!!

正當快要邁向那個售票的階梯時...

突然有人拿了版子~上面寫著"僅剩200張"

失望了...

果然~

就在踏上階梯的那一刻...

沒票了~~~~~>"<

阿~~~~我的"海角七號"

繼上禮拜颱風影響

這禮拜依舊沒有辦法看到

天哪~~~就差那幾個人~我手上也就有票了

吼~~~滿肚子氣!!

真的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有票的~開開心心

沒票的~大失所望

更有一位老 ㄅㄟ ㄅㄟ情緒激動到大罵工作人員

其實~當下我也很想罵工作人員

他們的作業有疏失啦...不公平!!>"<



算了算了~沒買到就是沒買到

雙十連假回桃園~一定要看到

再沒有看到~我就不看了~~哼...



心情不爽啦...

跑去麥當勞小坐片刻

吃了很多很多東西

那個什麼焦糖冰炫風~怎麼可以這麼甜...

喝了一大杯的可樂

又是滿肚子"汽"

噢...



昨天為了電腦~

凌晨三點才睡

問題~依舊沒有解決!

防毒軟體~一個接著一個灌!

到底是~

我不想重灌

畢竟這台電腦有好多珍貴的回憶在裡頭哪!!!!



最後只能說~

海角七號~你怎麼可以這麼有魅力?

台長: ㄎ一 ㄍㄜ
人氣(3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回憶2008年10月 |
此分類下一篇:發燒
此分類上一篇:惹毛我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