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6 15:25:00| 人氣30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月15日---難忘的生日~高雄聯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在一個月前

就說在今天要聯誼~

好巧

竟然在生日的這天聯誼!!^^

呵~

早上早早起床後

女生們~

約一約~先到早餐店吃吃早餐~

男生們~

是高應大的土木系和工工系

恩~要從高雄騎車過來~

恩~聽說在內埔迷了路!!

恩~女生們~等了一下

然後~

看到人了~

男生~人好多~突然都衝過來~嚇到人了!!= =

女生~人明顯少了很多很多

早上才知道~要和我們森林系ㄧ起的農園系女生都不去了

瞬間~女生就因此少了很多

不過也沒關係

大家一起玩~^^



抽電話~

這招是自己第一次玩~

抽電話抽電話

第一個~”羿雲”還蠻像女生的名字~

話也挺少的~= =

恩...不過還是有聊一點點!!^^



第一站~先吃中餐

老實講

那間餐廳~打死我也不去第二次

裡面的老板娘~那副嘴臉~看了就很想去揍他~

幹嘛幹嘛~是怕我們這群大學生把他的店面給砸了是不是

ㄧ副瞧不起的嘴臉~

還有還有

為什麼要多拿一副餐具要多給錢~

是不是人阿~

打死我也不去第二次!= =



在餐廳~吃飯的時候~氣氛有時候會冷掉!

可能~還不熟吧!呵呵......

ㄧ直”沉默是金”~”沉默是銀”的~哈...恩’



吃過飯~又抽了一次

這次換男生們抽女生電話

恩~這次換”咚咚”

聽說~是高應大魔術社的...

呵~不過~很可惜~都沒看到他變魔術耶!!

人~還不錯~還蠻搞笑的

有點像~以前的一位高中同學!!

真的愈看愈像!!^^

吃過飯~去中山大學

本來是要進去中山大學後面不知道什麼的地方

不過因為道路整修~進不去了

但是~進入中山大學~看到很美的海景

就讀中山大學的學生~也太幸福了吧!!每天都可以看到這麼棒的風景!!

道路整修~沒關係~轉移陣地

到另外一個有沙灘的地方去玩遊戲!!

呵~玩國王遊戲時~

阿阿阿~被點到了!!

幸好國王是”烏拉”~請求不要太過分的~

還好~只是要抱抱~= =

可是~還是很緊張~

等另外ㄧ個人出現的時候~我放心了~

”周半打”~我們真的太有緣了~

哈哈~沒想到是要跟你一起呀~

呵~因為女生~抱不動嘛~就揹揹~

呵~沒想到”周半打”揹的動我呀~

果然是郭老師研究室訓練出來的~

呵~好險!!^^



在那沙灘~看到好多即將結婚的新人去拍婚紗照~

真的好多~好幸福哪!!

在那沙灘~大家還待蠻久的~

拍照~聊天~玩鬧!!呵呵......



離開沙灘~又抽籤了~

這次抽吸管~

恩~這次換”王董”

恩~不予置評!!

坐船到旗津去吃晚餐!!

吃晚餐~氣氛就不錯了

可能大家都有點熟了吧!!

就東聊西聊的...呵呵



然後~

又坐船回去~

然後前往一座聽說才剛蓋好不久的橋

恩~去的途中~我的魂~都要飛了~(學周半打說的話)

不是我在說

騎車快~也就算了~我還可以忍受哪!

不過~逆向~這我就很反感了~

太~~~~太恐怖了啦!!!!!!

真的~魂都要飛了...有沒有搞錯ㄚ

就算很會騎車~但是也不可以這樣哪!!>”<

幸好~幸好我平安抵達了~= =



恩~那座橋~真的挺美的!!

呵呵......

大家就在那邊聊聊天~拍拍照什麼的

突然~好多人圍過來我這邊~

咦??怎麼回事??

然後~

我又開始大叫了~

怎麼我每次遇到這種突發狀況~都只會大叫???

ㄧ直抓著旁邊的”邱阿婆”大叫~

什麼啦~~~~太驚喜了吧!!!!!!!!!!!!!

媽阿~~~~~~~~~~怎麼會有蛋糕啦!!!!!!!!!!!!!!!!

然後~大家唱生日快樂歌~

天哪天哪

今天早上還特別跟大家說~今天要低調的~

怎麼~

怎麼還會有蛋糕~~~~~~~~~~~

嚇到我了啦~~~~~~~~~~~~~~~

不過~

真的真的很開心~

謝謝森林系的可愛女生們~我愛妳們!!

謝謝高應大的土木系和工工系

恩~今年的生日~過得很難忘

這次的聯誼~也很好玩



呵呵~回程~不用抽籤了

採用自願配對的方式

呵~

你給”蜜峰”載~

什麼??”蜜蜂”是誰???

有蜜蜂~有蚊子的~蜜蜂~蚊子~傻傻分不清楚!!

呵~”蜜峰”人還不錯

回程的路上~才跟他有交集

不然~今天~似乎都~~~沒啥交集的樣子~就算有同一桌吃過飯~

那時候好像也不知道他叫”蜜峰”吧!!= =

記性本來就很差的~~呵...

算是~蠻健談的人吧!!



回程的路上

換女生騎車哪~~~

還蠻對不起蜜蜂的阿~

載到我~~~哈~我不會騎車!!



凌晨一點多~才抵達校門口!!

然後~

大家似乎很依依不捨的樣子~~

呵~聚在校門口一會兒時間!!

恩~然後~不知怎地~

開始互相留電話了~呵呵

恩...開心

玩得很開心

就這樣~

結束了今天~

難忘的生日~

難忘的聯誼~



男生們~走後~

女生們~在7-11開起小組會議

互相討論ㄧ下今天聯誼的過程



儘管晚上外面天氣很冷

但是依舊聊得很熱絡!!

呵呵

整體而言

這次聯誼~

算成功囉!!

感謝”烏拉”~辛苦你囉!!^^



最後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男生們出發了~
女生們抽號碼囉!!
女生們合照
在渡輪上
驚喜的慶生蛋糕!!

台長: ㄎ一 ㄍㄜ
人氣(302)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回憶2007年12月 |
此分類下一篇:呵呵
此分類上一篇:12月14日---驚喜!!

潔舲
聯誼?!難怪喔...我在想說你們是哪根神經被拐到會一起去吃早餐..後..還好沒去,因為高應大工管系有認識的(知道去聯誼會被虧死= =)
2007-12-16 19:02:11
版主回應
哈哈~
下次有機會聯誼~
ㄧ起來玩阿~
2007-12-16 21:47:08
apple
不用客氣拉!
你開心就好~~有ㄍ難忘ㄉ回憶~~
很不賴ㄅ~~哇哈哈^^
有給你驚喜到~~就是大大ㄉ成功!
2007-12-16 20:54:21
版主回應
呵呵~謝謝你們拉!
真的是ㄧ個很大的驚喜!!
2007-12-16 21:51:46
雅芬
哈哈哈~那老闆娘是又那麼點不讓人喜歡~~

可是好吃ㄝ~~我應該還會再去 哈哈哈

那個不予置評還頗好笑的~~呵呵!!!

怎麼可以讓壽星低調呢....開心最重要啦~~~

我不要邱阿婆啦> <
2007-12-16 22:28:17
版主回應
哈哈
你那綽號~
可是我專屬才能叫的耶~
呵呵~不管怎樣
謝謝你們啦!!
2007-12-17 00:08:12
巫拉
哈哈哈~
哪有生日要低調的!!!
生日就要大大的過才特別!!!
請原諒巫拉沒讓妳低調的過耶~ㄎㄎ!!
2007-12-16 23:30:45
版主回應
ㄎㄎ~謝謝巫啦~
真的費盡心思哪!!
很難忘的聯誼~
很難忘的生日~
2007-12-17 00:09:07
蚊子
下次來高雄就不會再帶妳去那間了

會選擇帶妳去其他的地方

只要妳們玩的開心就好了

彼此都留個難忘的回憶吧
2007-12-17 21:24:19
版主回應
呵呵~
不管怎樣
還是謝謝你們啦~
那天真是辛苦你們了!!^^
2007-12-18 20:39: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