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9 11:57:5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儀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肯定是生活太單調
所以才會不停煩惱跟陞之間的關係
其實我還是可以照他所說的 隨心所欲過自己想過的日子

既然無聊的工作無法轉移注意力
那我就試試學習新東西

昨天晚上下了班
我開開心心的去跟高中好友聚餐
其中一個男生有屬於自己的樂團 在裡面擔任吉他手
平時有表演機會就接 不然就是在開堂授課 每一小時少說也要上千元
我只是隨口說想學學看
他就義不容辭的答應要教我 還要借我一把琴
我想這樣也好 每天回家有事可做 或許有可能從此不再覺得那麼寂寞了

回家後 我開心的打電話跟陞說
他雖然笑笑的 還是說了一句:看你開心的 比跟我見面還開心的樣子

的確開心 雖然只是吃頓飯 短短的一兩個小時
可是可以聊一些平時聽不到的話題 感受一下每個人不同的生活方式
可以計畫下一次相聚 可是充分感受到他們對我的關心和好奇的探索
這是一種很踏實的感覺 每件事都可以確定 
不會有不知道明天會變的怎樣的恐懼
朋友只要多喜歡我一點 我就會非常高興
這跟要求男友對我全心全意而帶給我自己壓力的感覺相差很大
朋友一天給我一通電話 我感到受寵若驚
男友一天才打一通電話給我 我會覺得一整天的23點多小時都被忽略
因為自己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所以對男友的要求也變的很高
我覺得痛苦 想必他也被逼的喘不過氣

一天打幾通電話給我
見面牽幾次手
多久說一次愛我
一星期跟前女友通幾次電話
.....
這些量化的數據 其實又能代表什麼
我每天說好幾次我想他 我雖然沒說謊
但是這樣又能代表我很愛他嗎
想他 難道不是在想我們不適合的地方嗎
每次失戀我都難過的要命 難道不是在悼念那段逝去的愛情而已嗎
對象是誰 仔細想想 其實又有那麼在乎嗎

學吉他 誰教我 我都無所謂 重要的是學會
是不是可以在愛情觀上同理可證
所以別人問我 這樣不適合的對象 為什麼你還要繼續愛他
我猜 那是因為這個儀式我還想完成
相識 熱戀 平淡 爭吵 失戀 療傷 相識 熱戀 平淡 爭吵 失戀 療傷 相識 熱戀 平淡 爭吵 失戀 療傷 ...

重複 不也是人類的本能?

台長: 姬兒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