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2 18:46:20| 人氣4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0花博初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花博開始那麼久我都沒去看真可說是〝假台北人〞直到禮拜一阿姨約了一起看花博!首先第一站是〝爭艷館〞看 到許多花相互爭艷美不勝收!第二站前往流行館〞那個好厲害都用保特瓶做的,走著走著有點和阿姨走散了、媽子就叫我先走 我就一邊走一邊看旁邊的攤位有什麼直到一攤.我一直覺得裡面人很面熟有種認識的感覺 可是貿然去問一個男生〝我們是不是認識?〞好像不太好 我就一直站在前面一直看直到他看到叫出我名字!後來才想起他叫高義傑,原來他是來支援學校擺攤.後面還放了采玲老師的作品!沒想到來花博也可以遇到同學真是意外收穫,接下來也因為不知道要往哪走就問了路旁的工作人員 知道對面的舞蝶館有表演可看!路上拿了真相館的預約卷,跑去對面看完表演再到真相館看3D動畫.可惜我看不到3D的東西!名人館的預約卷都到晚上才能進去.就沒有進去了!可惜遇到寒流整個又濕又冷外面不好拍照 不然真的很漂亮!沒關係下次再和爸一起去!現在知道了要去之前要先做好功課、研究路線圖,才不會進去像瞎子摸象不知往哪走!走之前和阿姨約好下次要再來一次看沒看到的!下次再到夢想館去!聽人說很漂亮!逛流行館時選了一張喜歡的花語心理測驗書籤,看了之後覺得有準.是黑眼花寫著-〝心口合一之花:走出內在黑洞,擁有積極的行動力-你很在意自己的表現,在別人眼中,你一直是個開朗、輕鬆、好相處的人,大家都說你是個「好好人」。內心深處,你卻總覺得自己不夠好,容易有莫名的緊張壓力。黑眼花是讓人身心放鬆,散發自信。覺得還蠻準的!

台長: 浩子
人氣(4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528鮪魚大餐
此分類上一篇:12/18、19摩天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