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1 21:54:30| 人氣13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我生日已經有四天了欸
我很開心大家都有記得
(不會承認我自己宣傳很大)


很多禮物
很高興
特別是熊 包 遠寧 老梗 家樺 婷宣 晏慈的
好多跳跳虎阿
跳跳虎的枕頭跟放衛生紙的還有我一直很想要的圍巾
枕頭我放在床上 每天都抱噢
放衛生紙的更不用說 每天尿尿都帶 那個好貴 五百欸
圍巾雖然很會掉毛 可是我很喜歡XD


罵搜跟小康給的蛋糕:)很好吃噢


椎蟲給的維尼家族存錢桶 是怎樣?意思是我太會花錢媽ˋˊ?!


珮珊尹芳昀真的耳環也很酷 我現在戴著了 可是髮夾太女生了啦


亦馨日欣的棒棒糖髮夾和我愛台灣XDD


詒晶的很酷 我很喜歡 是復古的椅子跟電話噢


胖子說要給的一個月奶茶和紙條


王小婕的維尼手機架


小鬼的一堆KITTY蝴蝶結

阿謀阿華阿攢的巧克力 當然是分開送= =
但是我很慷慨 我都只吃ㄧ個 有就跟大家分享了XD


阿齊的跳跳虎變身版史迪奇鑰匙圈
紙條很好笑 我留著了


怪人的跳跳虎小夾子 好可愛 好貴阿 我不該買健達出奇蛋給你的
對不起 我下次給你好一點的XD 我放在學校夾紙噢 它好可愛


小尤的周董公仔 雖然我還沒空去把它組起來XD


傢伙和傢伙媽媽給的小香包


如果骨折給我的一顆人家給他的糖果也算的話


還有我以生日的名義叫吳彥霖幫我丟一天的垃圾


當然還有很多人的簡訊
好多人想搶頭香阿 可是最後傢伙勝利了XD
鹽寶貝 昀真 尹芳 老梗 小鬼 玲 筱涵 梅 甫 紀樺的簡訊
我收了好開心:)
筠 小鄧 都還有打給我呢!!
還有噢 莉萍我好開心妳還記得我的生日 妳也是我放在心中的朋友:)
真的 有事都可以找我的!


還有跟玲寶貝 臭豬 傢伙 拉拉吃逐鹿
好好吃 很開心:)





又是一個很~開心的生日:)



台長:
人氣(13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2007-12-22 23:58:59
手牽手一起走
:)
2007-12-23 11:00: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