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8 00:25:4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園遊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園遊會一景












唷呼,
又是園遊會勒!!








這次我們國三了!!
可以只逛街了!!
噢,爽啊!!
逛到腳快廢了!





因為是國三了,
微和瑄、我、玲、呆佩都有上去殘酷舞台唱歌!
好好玩~
我們班的男人們超捧場的!
尖叫、握手、丟娃娃,全做了~~
爽阿~~
不愧是3-2!














屏中的又有來欸~
樂團啊!其中一個帥的!
可是他有唱一樣的歌,
這表示,
人不可以在同一個地方表演太多次= =
會被猜透!!
哈~好賤= =

可是他們真的很帥,
夆銘還有衝去前面跟他握手噢,
我有跟著去= =
回來,微問我,爽沒?
我說,好爽!
她說,感覺如何?
我說,手好細。媽的= =好像變態!!
微就一直笑!= =



呆佩超厲害= =
還跑去跟屏中的要電話,
不是那個主唱,是令一團,
他們的學弟!













今天也是別的高中職推薦的日子噢,
蠻多帥哥美女的。
我就跟玲說『欸,來的都蠻不錯看的欸!』
玲「廢話,不然要找醜的噢?是有人會理噢?」
我『也對..可是那也要看口才啊!』
玲「是沒錯啊!可是帥的來也會比較想理、比較賞心悅目阿= =」
兩個女人的對話= =哈!!





















反正!!今天high啦!!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