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9 20:10:0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淚光閃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你不在乎的眼神中,我感受到或許你的心已死。
但我不怪你,也不會再去打擾你的生活。
或許這樣我們之間才能維持一定的友誼吧!
雖然我的心中充滿遺憾,雖然我並不知道你怎麼想!
但我都祝福你……想你……


當黑夜的來臨,當寂寞一個人的時候,
無法停止的心,想著遙遠的你,想著無盡的過去。
夜夜等待著天空裡的流星,數不清到底許下了多少祈求。
只希望她愛你比我多……只希望她愛你比我溫柔……



幸福是怎麼?幸福是睡得好。
幸福是您喜歡的人也喜歡您。
幸福是隨便走走沒目的什麼也不想。
幸福是冬天等巴士時喝熱維他奶。
幸福是看一本精采的好書。
幸福是想起心上人而偷笑。
幸福是情人用體溫為你送暖。
幸福是生活簡單。
幸福是和心愛的人一起看星。
每個人都需要幸福。
您幸福嗎?您同意嗎?
難過的時光..我在淚水中學會堅強..就算有多傷..現在也忘了痛的感想
沒有雨過天晴的機會..是因為晴..被藏了起來
不在思念一個人掉淚..是因為心..被絕望覆蓋 .......

台長: 呆妤~~~~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