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4 17:50:39|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蟑螂、迷路、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ㄧ個人跑去龍山寺走走。。。
龍山寺人很多。。。
我誠心誠意的祈求了神明
讓Capricornus事事順心、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每一個神明我都這樣的求。。。
Capricornus問我。。。除了這些,我還有求什麼?
我說沒有了~其實是有@_@"
只是我不好意思說。。。
我求月老讓我們兩人之間順利些。。。
這樣會不會太一廂情願了一點?
走之前吃了一碗Capricornus想吃的熱呼呼的花生圓仔湯~
感覺特別的溫暖。。。

之後又上了捷運
打算到Capricornus常去的行天宮走走。。。
我是路痴。。。很不會認路~
沒想到還真讓我到了行天宮了!
但是我不會拜@@"
之前Capricornus帶我去過龍山寺。。。
所以我還稍微會拜。。。
但是到了行天宮我就不懂了。。。
有些失望的坐在階梯上
幻想著Capricornus曾經走過這些地方。。。
發呆到一半
發現旁邊有一隻蟑螂悄悄的爬過去。。。
我嚇死了=口=/
直接跑出行天宮。。。/__\
帶著驚嚇的心情打算回家。。。
上了似乎在家附近的公車站曾經看過的277路公車。。。
坐了一陣子。。。發現自己可能迷路了。。。
但是又看到了Holiday inn。。。
想想也許在一段路就到家了。。。
沒想到路越來越不熟悉。。。
而且似乎快要到終點站了/__\"
這時才很驚恐又很冷靜的傳了一封簡訊給我的哥哥(柴椰)。。。
內容是:『迷路了。。。』
真不愧是柴椰。。。馬上就回我電話。。。
叫我下車往回坐~@_@"
hahaha。。。有趣的是~下了車之後。。。我找不到公車站牌=_=
只好用我萬能的雙腳開始走啊走。。。
一個人覺得好無助啊/__\
晚上的風又特別的涼。。。
一個人又更感到悽涼。。。
唉~好空虛~好寂寞~好冷啊~~~
這時候我抬起頭~發現!!!!!
大大的四個字-----『世貿二館』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命運嗎?
Capricornus才剛帶我去那裡看完電影。。。
我迷路又不小心迷到這裡。。。
唉。。。一切都是命啊~~~
不過我的勇氣回來了!
必竟這裡是我比較熟悉的地方。。。
邁開步伐~用力的踏著水泥地~
往市政府捷運站前進~~~
幸好我回的了家。。。
到家真是累癱了=_="
呼。。。不錯的經驗啊。。。
讓我這個籠中鳥可是飛出去見見世面也不錯。。。
★Leo★04-Apr-05

台長: ★seしVちen★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