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2 22:25:53| 人氣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魔髮師}~~~劇情大綱來看看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嗯~~就快到禮拜日囉!每次到禮拜日,我就非常ㄉ開心,因為呢!!~~即將要撥出~~愛情魔髮師~~~囉,每一集都非常緊張、刺激,讓我看了還想再看呢!!~已經撥到亞斯要離開了,一開始小貝一直認為自己是喜歡爾奇ㄉ,可是,他對爾奇ㄉ那種感覺,只是一種崇拜吧!{我自己認為啦!}所以,從一開始,小貝就弄錯了自己真正ㄉ心意,就算如此,我本來是希望小貝和爾奇在一起ㄉ,但在他們ㄉ訂婚典禮上,竟然,突然出現了一個自稱是爾奇ㄉ小孩{炫風},他說她ㄉ媽媽叫{楊詠華},一開始,爾奇還否認那個小孩不是她ㄉ,但又因為華仔告訴她那個孩子的確是她ㄉ,這時爾奇才相信,另一方面,亞斯因為不想抱著遺憾離開小貝,所以,他決定把遲來ㄉ珍惜送給小貝,本來以為,小貝跟爾奇應該會很幸福ㄉ,沒想到,亞斯一聽到小貝ㄉ訂婚宴失敗了,立刻到他家要安慰小貝,小貝一看到亞斯很感動,但他卻還是裝著一付沒事ㄉ樣子,小貝不想讓亞斯知道他再難過,希望亞斯能不要擔心他,當爾奇告訴小貝,炫風是她ㄉ孩子時,小貝卻說這件事發生ㄉ太突然了,她需要一點時間適應,其實,小貝簡直不敢相信,那個小孩竟然會是爾奇ㄉ,亞斯告訴小貝跟爾奇一起吃火鍋吧!~同時也是他們挽回感情ㄉ時侯,沒想到,當小貝到爾奇家時,竟然,看到了爾奇、葉可嵐、炫風一起吃火鍋,再那一瞬間,小貝ㄉ心都碎了。{開始想起跟爾奇在一起ㄉ點點滴滴}想著想著發現心好痛好痛,準備要放棄爾奇了。
{ 我先講到這下次繼續吧!}

台長: ~烏龜妹~
人氣(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還不錯唷
2006-06-03 19:38:59
版主回應
嗯嗯!!~~
既然這樣ㄉ話,還請ㄋ在多多支持唄! !~~
感謝ㄋ囉!!~~
2006-06-03 21:47: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