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0 20:36:1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林高第九屆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林高第9屆校慶....

可惜的是...今年的沒有園遊會

所以會比較單調一點...乏味一點!

 

 

早上去到中午的我幾乎都沒比賽...沒事做...

窩在教室打牌....呵呵....

打著打著也要運動...

就去報隊打籃球...只是今天一直被電

後來在去聽歌唱大賽...聽一聽在回教室打牌

呵呵.....一個早上就這樣混過了!

 

後來我妹買午餐給我吃.......感動耶!

不然我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後來一直玩玩玩玩...

玩到下午快2點...

然後要跑大隊接力決賽.......

就先去檢錄了!

 

沒想到.....供奉安妮會有好運!

請他吃便當....薯條...喝飲料

大隊接力....很幸運的因為第一名的跌倒而讓我們先馳得點!

我想跌倒的應該很懊惱吧!

呵呵....就因為這樣....我們就第一了!

運氣真的是太好了.....就姑且相信是安妮的功效吧!

 

後來頒獎了....拿了很多獎...

大家都一直猛尖叫...超大聲的...超刺耳的!

因為大家都太開心了!

這次運動會算是圓滿結束了!

台長: 猴子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Merry Christmas !
此分類上一篇:林中40年校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