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4 21:49:47|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外的黑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董事長樂團的歌!
聽聽吧!
聽不懂得看歌詞!
蠻有趣的!

Mv觀賞處:http://tw.youtube.com/watch?v=oMPyexNvKqE


歌詞:出外的黑人
作詞:吉董 作曲:吉董 編曲:董事長樂團

三碗豬腳(泰語) 捱嘸知(客語) 欲飛對叨位去(台語)
為頭路(台語) 為Money(英語) 逐工加班過日子(台語)

故鄉的(台語) 阿娜答(日語) 欲嫁去隔壁庄去(台語)
聽人講伊的(台語) Honey(英語) 大伊半個世紀(台語)

端端伊端端(馬來西亞語) 班班伊班班(馬來西亞語)
這個世界上(國語)  真的不公平(國語)
端端伊端端(馬來西亞語) 班班伊班班(馬來西亞語)
美酒加咖啡(國語)  我只要喝一杯(國語)

黑著底黑無洗(台語) 俺(山東話) 學著一句話(台語)
難得一身好本領(粵語) 情關始終衝不過(粵語)

郎有情妹有意(國語) 我已經無藥醫(台語)
ABC(英語) 狗咬豬(台語) 鐵支去堵到柳丁(台語)

端端伊端端(馬來西亞語) 班班伊班班(馬來西亞語)
這個世界上(國語)  真的不公平(國語)
端端伊端端(馬來西亞語) 班班伊班班(馬來西亞語)
美酒加咖啡(國語)  我只要喝一杯(國語)

端端伊端端(馬來西亞語) 班班伊班班(馬來西亞語)
這個世界上(國語)  真的不公平(國語)
端端伊端端(馬來西亞語) 班班伊班班(馬來西亞語)
美酒加咖啡(國語)  我只要喝一杯(國語)
端端伊端端(馬來西亞語) 班班伊班班(馬來西亞語)
這個世界上(國語)  真的不公平(國語)
端端伊端端(馬來西亞語) 班班伊班班(馬來西亞語)
美酒加咖啡(國語)   我一杯接一杯(國語)

台長: 猴子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橘子汽水!
此分類上一篇:悄悄告訴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