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05 09:42:3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用老電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在樓上的房裡
用著最古老的電腦在打著字
說它最古老是不為過的
大概有五歲了
現在的鍵盤是又髒又油
還滿是灰塵
本來在新電腦買來以後
這台電腦就退休了
放在一旁沒有機會用
沒想到今天搬回來了老房間
電腦也帶了進房間
用意只是要拿來打字的
而實際上要打字也真的是還足夠
要上網的那種奢侈就不行了

但它還是陪我渡過很多日子
好的,壞的,快樂的,難堪的.
新房間,或者是說舊房間,東西擺設與以前住這邊時有很戲劇性地不同
床不再沿著牆壁擺放
書桌也反過面來
老舊的音箱被放在最古怪的地方
一個被橫放在書架的最上面
一個被直放在正門口
這個沒有特別去設計的擺設
竟也讓音響播放的聲音很有立體的感覺
這是意想不到的

今天去聽金美齡的演講
這是個自我意識比任何事都來得強烈的人
極端地有自信 只是我對於太過強調個人的概念有種不舒適的感覺
不過仍然喜歡她對於臺灣的熱愛
當然 要保留她在慰安婦這段歷史上的態度與意見

在結束的時候在出口遇到了他
他問我聽的懂演講嗎
我說為什麼不
他問覺得如何
我說太多個人魅力
他說他也是

我接著告訴他
我跟你說 我不想跟你講話 所以請不要跟我說話 謝謝
他似乎在點頭 似乎在應聲
我是聽不到了 也不想再多花一秒去觀察他的反應

晚上回到家以後
看到他在BBS上開一欄 題目是友情,愛情
內容也不外是問兩個朋友同時愛上一個人時怎麼辦

我相信每天所被做出的沒有意義與建設性的事情
一定超過一億件
這就是那一億分之一

今天是一個bad hair day
也是一個 i-do-not-like-you-nor-do-i-wish-to-talk-to-you day
這樣子

2001/6/28



台長: Jiho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