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07 16:28:1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得到! 你就是下一個億萬富翁!

17歲那一年,我輟學離開中國海專,因為我想幫家裡多賺一點錢
..
29歲那一年,我投資期貨失利,我負債一千多萬..但是我並沒有認輸..!
..
35歲時,因為投資房地產....我已經存下超過一億的資產...
..
35歲年底,我的資產又因為投資期貨...再度歸零!!
..
但是這一次,我只用了2年的時間,讓自己再度成為億萬富翁……..

..
3件事情激勵我,做得到! 你就是下一個億萬富翁!
.. 

👉1.找出你的價值開始,從改變思維開始貧窮不是你的錯, 
我曾經貧窮,窮到看不見未來的希望,那種感覺很差!
所以,不要把貧窮當作理所當然
找出自己的價值,屬於你自己的價值
跳脫低價格的思維
人生才有進入致富的境界...
...

👉2. 成功一定有方法,失敗一定有原因
找一個億萬富翁當你的導師...不斷的練習,並且複製他成功的模式

成功的人,都很願意分享他們成功的方法
只要你願意...
...

👉3.學習投資,讓錢替你賺錢
雙手拋不出財富,投資是成功致富的關鍵...你要想辦法讓投資的獲利遠大於你薪水的收入...你才有致富的機會...
..
並且學會跟銀行借錢,善用槓桿原理
反覆投資,讓你的錢發揮他最大的功能
創造更多現金收入

#呂原富     #積富房屋     #億萬富翁成功講座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台長: 呂原富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