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9 21:40:28| 人氣2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痛

我還在相信你太自然的謊言
以為幸福還有可能實現 => 真的以為我可以擁有
你的心總有另一面我看不見 => 現在我就看不見你心的另一個面
我依然把你 當做是我的天 => 你,是我的天

你願意保留給我的時間在遞減 => 真的,少了很多
你卻說這和愛不愛都沒有關聯
我不懂我們還是不是同心圓 => 我們…還是嗎?!
如果心變了 怎麼會不明顯 => 你是否已經”心變”了?!

你的愛早已經不同 我的心缺了一個洞 => 你的愛現在不同了…我的心也缺了一個洞…
我像是失去心跳的不倒翁 動也不能動 => 動力…沒有了…
你的愛我己經不懂 我的愛沒有用 => 我真的不懂了…
如果你問起 我假裝不痛 => 說不痛…是騙人的…

我們的回憶弄掉了我都不敢撿
你漸漸的改變是暫時還是永遠 => 改變了…暫時?!永遠?!
我不懂我們還是不是同心圓 => 以前是…現在呢?!
如果心變了 怎麼會不明顯 => 你的改變,讓我不得不懷疑…你是否心變了…

你的愛早已經不同 我的心缺了一個洞
我像是失去心跳的不倒翁 動也不能動
你的愛我已經不懂 我的愛沒有用
如果你問起 我假裝不痛

你施捨的寂寞 讓我比一無所有更難過 OH BABY => 真的…你給的寂寞…很難過…!!
我不奢求給我ㄧ個結果 => 不會奢求…儘管,我想要結果…
如果要走 至少告訴我 => 求你,一定要告訴我!!

你的愛早已經不同 我的心缺了一個洞
我像是失去心跳的不倒翁 動也不能動
你的愛我已經不懂 我的愛沒有用
如果你問起 我假裝不痛

(PS:左邊為“歌詞”,箭頭 ”=>”後是我的想法)
傑,我真的快不行了….我們之間的狀況…
就如歌詞中有畫線的地方一樣…

你突如其來的改變,令我措手不及!!
我不懂是因為什麼?能讓你變這麼多?!

你說,你沒有變…你說,你很正常!!
既然如此,又為何要要減少見面的時間?!
又為何要突然對我冷淡?!

如果,你喜歡上另一個人,要老實跟我說押!!
你不再愛我,我便會放你自由,不會綁著你!!
如果,是我哪裡做錯了,你也要說,好讓我改進押!!
你都不說,我怎麼會知道?!

現在這種情況,會讓我不自覺的想哭,想搞自閉,想傷害自己…
不過!!我答應了你…不在自殘了…

我找不到發洩的管道~!!
爵亦N天沒有再打給我~
家齊有她的事在煩惱~
布丁也有她的幸福日子要過…
小不點…不敢跟她說…怕會促成了…你和她…
我只能把情緒寫下來,願你能看見了…
.
想跟你聊,找不到適當時機…
想跟你說我心中的想法…又沒那個膽…
你快段考了…我又怎能影響你的情緒呢?!

布丁說…她覺得…你…不是真心…喜歡我…是嗎?!
我不去相信…也不想相信!!
是逃避嗎?! 就不想要去想它的可能性11

我該告訴你嗎?!
告訴你之後…你就又會說,是我想太多了,對吧?!
幸福、甜蜜的來源,是你!
傷心、痛苦的來源,是你!
活力、動力的來源,也是你!
開心、快樂的來源,還是你!

一直故作無事,好難…
我不想脆弱,想堅強,也好難…

(在一年級下學期期末考前所寫!!)

台長: ♀↖ 盤 ↗♀
人氣(2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 ﹢自己的想法 |
此分類下一篇:甜蜜兩人

布丁
嗯 ...

我那麼久之前說的還記得噢?

我只是隨便說說的啦~

那只是我自己的感覺...

我跟他不熟

不了解他的想法是怎樣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幫你們才好...

我自己現在都有點問題了...ˊˋ

唉 ~

加油吧!!
2007-08-12 19:10:29
♀↖ Lisa~☆ ↗♀
一起加油吧...
我知道~你們也有跟我一樣的問題了...
哎唉~~
2007-08-14 22:08: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