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7 15:25:26|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烤箱裡玩愛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我說我在烤箱理玩呢
因為我的房間就跟烤箱沒兩樣
室溫32度!!!!!!!!!!
快跟體溫一樣高了你說是不是


這個遊戲真的玩好久囉
從魅力島玩到愛島
愛島是之前聽魅島的朋友說的
才知道有這麼樣一個跟魅島雷同
根本就是一模一樣的交友遊戲

聽說兩個視同家公司?

玩過愛島之後
比較喜歡裡面的操作模式
於是就拋棄魅島啦 (揮手 淚灑

 


註冊愛島的時間好像是2005年
你看看現在都已經2009年了
愛島陪伴我有4年之久了 好酷
也認識了許許多多的人
還蠻多小朋友的? 或是就業的?
就是沒有我的年齡層?oo>_這裡的人都超耐斯的 !!!!!
妳的娃娃可以變換很多裝扮
雖然說需要媽妮媽妮
還常常舉辦活動來回饋島民喔

我說 玩愛島的孩子不會變笨 哈哈

雖然說沒有持續4年都在玩
就斷斷續續偶爾消失個一年半個月的
原因是因為太忙了 還有迷上線上遊戲了
回來之後 一堆認識的也都沒完了
不過沒關係 又認識新朋友了wow
還有那種宇宙無敵霹靂 大相認
遇到了那時剛進來的人 你說酷不酷
世界就是那麼小 小的讓人覺得妙阿

快點加入愛島芭
說不定你認識的人
小學同學 國中同學 高中同學 同事
都在裡面喔  挖哈哈哈哈


快快加入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網址在這兒:http://www.aido.com.tw/


等你們一起來交朋友喔wow

 

台長: ㄌㄒㄘ♥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壹年參百陸拾伍天♥ |
此分類下一篇:變形金剛酷斃了♥
此分類上一篇:救命我醒不過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