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1 17:15:58|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401個日子 -- 原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30

今天密你又跟你說了一些
讓你覺得很白吃的事
之後你電腦有問題
你說要重開機去看一下
我們話題就終止拉

哀   今天沒聊到什麼


難得!!!
你會上光冒
原本說那來打怪芭
我只回答我會lag之後
就跟你妹企鵝在聊天
不知道後來為什麼
你留下了一句
我去火線 假日再打
下線了 掰掰

就這樣你下線了...

我很悶的密你妹
告訴她你不是說要打怪
怎麼又跑去火線

她可能也有察覺到我悶悶的
所以跟我說了一堆你的事..
一開始是先閒聊拉
後來就聊到這句話
[先喜歡上的那個人 真的會比較辛苦]

是阿
真的很認同欸+1
真的好辛苦
原來那麼在乎一個人
真的好辛苦好累

你妹說
她覺得你是偏向那種
如果不喜歡就會拒絕的人
她希望我可以堅持一下
說你只是比被動還被動
不過 其實我也是很被動的人
但是面對你 她說我必須要主動
她說你是那種默默做不會說的人
所以對你要更細心
她說你說不代表不在意
叫我別太灰心
她還說其實你很關心我的

你妹人真的很好欸
跟我說了這些
她好像不反對我們在一起欸 哈哈 冏
心理其實漫高興的
原來我還是被你在乎的

因為她是你妹對你一定比我了解
因為她是你妹所以我選擇相信


只是
一個銅板敲不響


所以不管我做了什麼
關心你也好
跟你聊天也好
傳簡訊給你也好
都給點回應 好嘛 ?

 不然我會像個白痴

!!!!!!!!!!!!!!!!!!!!!!!!!!!!!!!!!!!  齁住阿

 

 

台長: ㄌㄒㄘ♥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如果你說我們有彼此♥ |
此分類下一篇:第417個日子 -- 熟悉♥
此分類上一篇:第399個日子 -- 意外♥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