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0 02:39:5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覺 ,, 我是愛妳的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等待壹旦開始之後 便有了無盡的輪迴了
迫使妳不得不等待 不得不的有所期待

等待它的外表是個盛裝的年輕姑娘
有著不高的個子 總是坐在想念播放回憶的放映室外邊的壹處小小的廣場
雙手擺放在膝頭 偶爾緊張的絞弄著手指 偶爾放鬆的看著書曬著陽光

當我從想念那邊的回憶放映室裡出來 總會瞧見等待它瘦弱的背影
有時候我會上前與它談話 它會高興了壹會兒 然後慌張
害怕它沒記量好時間 如此便要錯過它所等待的對象了

我曾問過它等待著誰 或是什麼
它說它在等著期待回來
等著期待回來 好讓它消失不復存在
「讓誰消失?」我吃驚地再問了壹次
「讓我消失。」等待它平靜地再對我說了壹次

「為什麼想要消失呢?」我看著它哀傷的側臉問
它只是淡淡的說:::「累了,累了而已」便不再多說壹句

我回到想念的放映室後 問起想念它知不知道等待它這壹號人物
想念它呼嚕嚕地吹吸著煙管 嘆了口氣後告訴我
等待它已經是第参佰陸拾伍的等待了
我詫異地繼續追問
「第参佰陸拾伍的等待?為什麼有那麼多的等待?那先前的等待都到哪去了呢?」
小老頭似地想念摸著它白亮的鬍子告訴我 它們都死去了
它們在完成它們此生唯壹的任務後 便會死去
而它們的唯壹使命是 等待著期待到來 好讓它們不用繼續等待

可是它怎麼會有参佰陸拾伍那麼多呢?它們為什麼繁延了?
想念告訴我 那是因為期待的生命遠比等待短暫
所以壹旦期待死去之後 便要開始由等待接手
好讓期待再度復活 給你壹個叫做希望的東西

我開始想起 當我等待妳的樣子
即使手上抓著本書 想專心的看
但心思總忍不住地打轉 想著妳看見我時會說什麼話
會不會稱讚今天的我更加傻氣 或是告訴我妳很想見我
壹如我渴望見到妳壹樣 我充滿了對妳的幻想

直到發出詰詰怪笑的想念咧開了嘴 我才驚覺我掉進了它的陷阱裡。
它拿出過往的記憶來分散我的注意力

走出放映室後 我看到了等待 和它壹直等著的期待
我第壹次看見了等待臉上有了笑容
它是那麼的開心 在和期待互相擁抱揮手道別過後
逐漸淡去了身影 只留下期待

它臉上的笑容 曾經我也見過
在想念的放映室裡頭 我看見妳時 也是這樣的笑著的
滿心滿眼的歡喜 從未間斷

是因為這樣 我才發覺 我是愛妳的
在我每每等到妳時 總有著從不消逝的笑意














             [ 打很久的壹篇 ]

台長: 海豚寶寶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