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9 03:25:3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M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壹夜 ...
看著cam中的你 ...
很想念 ))

想念妳的笑
想念妳的可愛
想念 ... 壹切 //

知道嗎 _?
我見妳 ~
真的 ...

慾望很深
很強
很濃烈 __

我承認 ...
我愛哭 ~~
我急到哭了 //

噗噗 ~
那感覺 !!
我真的不會形容

突然感覺 ~
感受 感觸 ..
好深 ++

想再來個 ~
心跳加快的擁抱
觸電的牽手 ...

是妳 ~
讓我懂那滋味的
想再試壹次 **










          [ 捕捉cam中妳的那煞那 我心滿意足 ]

台長: 海豚寶寶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