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07 09:26:2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不想在旅

長不想在旅游區發生的事還留下什么手尾,可辭退一個普通的員工也是校長的權力,她不好多說,只是皺起眉頭替靳松有點不平。
  史密斯不死心地道:“不管如何,我想親自問一問,就算不是他,沒準他也看到了是誰還進過教室。”
  朱校長無所謂地聳聳肩,他心想如果靳松有這個本事那除非太陽打西邊出來,道:“悉聽尊便,但教授還是不要把太高的指望。”
  過不久,靳松被人找到校長辦公室,朱校長問:“靳松,除了你以為你還見過誰進過史密斯先生的課堂嗎?”
  靳松大概猜到怎么回事,但又不好撒謊,道:“沒有了。”
  “那你也不知道還有誰動手教授的手稿?”
  靳松惴惴不安地道:“我……我動過。”
  這下眾人皆驚,史密斯教授急問:“是你解開了沃希尼手稿?”
  靳松訥訥地不說話,蘇曼知道他不善言辭,道:“你不用怕,只管說實話。”
  靳松道:“對不起,我以為是教授留給學生的習題,就試試做了做,把您的手稿畫花了,實在不好意思。”
  這話讓史密斯更是震驚不已:“你以為是習題?這么說你從前沒見過這份手稿?”
  靳松搖搖頭,史密斯張大嘴:“這可能嗎?”朱校長聲音嚴厲:“靳松,你可別撒謊。”
  “我沒撒謊。”
  “你有這個本事?”朱校長
長不想在旅游區發生的事還留下什么手尾,可辭退一個普通的員工也是校長的權力,她不好多說,只是皺起眉頭替靳松有點不平。  史密斯不死心地道:“不管如何,我想親自問一問,就算不是他,沒準他也看到了是誰還進過教室。”  朱校長無所謂地聳聳肩,他心想如果靳松有這個本事那除非太陽打西邊出來,道:“悉聽尊便,但教授還是不要把太高的指望。”  過不久,靳松被人找到校長辦公室,朱校長問:“靳松,除了你以為你還見過誰進過史密斯先生的課堂嗎?”  靳松大概猜到怎么回事,但又不好撒謊,道:“沒有了。”  “那你也不知道還有誰動手教授的手稿?”  靳松惴惴不安地道:“我……我動過。”  這下眾人皆驚,史密斯教授急問:“是你解開了沃希尼手稿?”  靳松訥訥地不說話,蘇曼知道他不善言辭,道:“你不用怕,只管說實話。”  靳松道:“對不起,我以為是教授留給學生的習題,就試試做了做,把您的手稿畫花了,實在不好意思。”  這話讓史密斯更是震驚不已:“你以為是習題?這么說你從前沒見過這份手稿?”  靳松搖搖頭,史密斯張大嘴:“這可能嗎?”朱校長聲音嚴厲:“靳松,你可別撒謊。”  “我沒撒謊。”  “你有這個本事?”朱校長

台長: jiazhengg7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天宇家政服務有限公司 |
此分類下一篇:都有這個覺悟
此分類上一篇:校長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