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8 23:46:35|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着安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學校的每一天...
不明白自己到底是快樂還是不快樂...
那天cc說,小鳥阿..就是在學校的時候我們看上去很開心很多話..可是一個人的時候也會很沉默..給我打電話的時候會說些很特別的東西..
就是我們平常想不到小鳥原來是這樣的阿!

cc啊..小伊常說她是個單純的小孩子 ..但是,有的時候她真的讓你很安心很安心喲!
說的話,做的事,都能讓我很安心很安心得...

自己常常會想很多沒有錯...會想我原來真的不是一個人啊...身邊原來有很多喜歡我的人關心我的人..可是..晚上一個人的時候為什麽會很害怕到睡不着呢?

人是不是到失去才會珍惜我不懂..只知道如果高二就要分班..不能再和他們一起的話就會很難過很難過...

從初中的畢業到高一又再遇到他們...我的世界一次又一次的出現很多精彩...
儘管有的人在我的周圍來來回回..可是我一直都不是一個人啊...
有的時候真的是自己想多了呢!

cc說小鳥就是要什麽都不想的時候很可愛捏...
想太多飛着飛着就會掉下來的...

那麽真的什麽都不要想拉...
安心一點..安分一點的做我的小鳥吧!

台長: 乖乖的..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