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1 00:38:4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moment...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06.11  00:24

很高興今天  收到你的mail
其實,真的只是希望透過這管道
增加彼此的了解
增進我倆的感情

6月8日
是我們數日以來  難得的出遊


三峽的古厝
沒什麼人潮的老街
藍染的奧妙
在我眼裡
依舊美麗





桃園的唱歌會
是我喜歡的FU
陽光灑下的自然光
就快融化我的心
原來~我如此容易滿足




陪我兜兜轉轉  來來回回找的四四南村
舊時代的建築特色
都是我熱愛的風格
你知道的  當天我的『好可愛』
說了無數次
就猜得到  我喜歡!我喜歡!我真的喜歡!




難道不覺得
舊舊的新新的  對應著
就是衝突的美感?






我倆的足跡
我希望  一步步認真的踏著
賣力的寫
用力的想

就是不想到結束  到老
都忘了這些片段

這都是我們共同回憶
也是我們努力活過的證據



未來  的路很長
時間  會停在哪裡
我們都不知道

至少  這一天   這一刻   這一瞬間
值得珍藏
就夠了




















台長: 愛幻想女孩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屬於你我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你還在嗎?
此分類上一篇:因為有你。生活不再一樣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