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7 13:20:13|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種心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有個朋友跟我說他妹妹的事
我覺得 這男生的心態..很討厭
我也不會講


他說
他妹妹從國中一直很喜歡一個男生
還跟著他上同一所高中
他妹妹一直不敢表白
默默的喜歡他..
那男生也一直都知道
可是那男生也沒跟他說清楚他是否也喜歡她
就這樣曖昧不明
那男生有點..怎麼說呢..處處留情吧..
都不跟女生說清楚 到底是否喜歡她
讓女生處於甚麼都不知道的情況 還以為那男生也喜歡她
她妹妹上了高一也很多追求者..可是她還在等那個男生..所以都拒絕
因為她覺得那男生也對她很好 很像也喜歡她 她覺得他們會在一起
只是他不敢確定 也不敢表白
那男生也沒說清楚他到底是否要跟誰在一起 是喜歡誰
就跟很多女生都很曖昧..
高一下(就是最近) 她妹妹跟那男生告白= =
那男生竟然說 你就像我妹妹阿 你很可愛
= = 就這樣 他只把她當小妹妹? 那位神麼他明知道她喜歡他
他不跟她講清楚...讓她一直笨笨的以為他們有可能...
那男生以為這樣好玩?
讓他妹妹難過極了 想對他放棄
重點是...
現在
那男生回來跟她說..其實我很喜歡你..
好戲劇化= =..
他之前都是跟他開玩笑
他說他只是不懂怎麼表達他喜歡她
只能以開玩笑的方式= =
他說他以為他這樣她會開心


甚麼阿....不懂現在男生是在想甚麼= =
這樣玩弄好玩嗎?
開玩笑是要有分寸的
女生是需要細心的去了解
不是說不懂怎麼表達 所以用開玩笑的方式
這樣女生會以為你根本不在乎
然後慢慢的想辦法不要再去對你有期望
當他對你失去希望時
你又回來說 其實你是在乎她的
這樣女生不是有被玩的感覺?

其實女生需要的不多吧
你簡單幾句讓她安心的話 讓她心裡有份確定!
就夠了吧
讓他知道其實你也很喜歡她
不用說神麼很肉麻的= =
不會表達”這是藉口
是想逃避吧
想說反正那女生很愛我
讓她等不會怎樣= =
這是神麼心態?


反正聽我朋友獎之後
我們倆做出了這些囉唆的理論= =


台長: Ji a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S h a r e .童言童語 .O t h e r  |
此分類下一篇:敏感 ?過敏?
此分類上一篇:有些時候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