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1 00:05:40| 人氣5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奶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個很貼心的朋友,

也是我最喜歡朋友,

有人問我這樣會不會孤單,

因為在我身邊徘迴的就是那幾個,

但是我覺得這樣就夠了,真的!

朋友要那麼多幹麻?

知心的要幾個,

既不會背叛自己,

開心難過也有人陪在身邊就好,是不是?

他說的很對,我們三個會在一起,

就是因為我們對事情不會想太多,

雖然我們會說別人壞話啦!芋頭‧‧‧哈哈!

但是這不算太大的錯誤,

我們沒有像外面的人心一樣險惡,對吧?

你總是擔心著我,

昨天也還好有你陪著我,

不然我一定不敢一個人待在家裡面,

而且而且,你還陪我目睹最驚人的畫面,哈哈!

也在門外擔心我被家暴,

你真的最棒了,我很喜歡你,

傻孩子,昨天還哭什麼,

我說過只是要去碰碰運氣,

我很喜歡現在的學校啊!

也很喜歡現在的朋友,

我不覺得通車很累好嗎?

你總是帶給我哈哈大笑的機會,

像是紅貴賓啊!超好笑PPT之類,

快笑壞我的肚皮,

總之有你真好!



台長: 江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要低調^^ 阿奶
我要哭了喔 > <
眼淚昨天都用光了....

我不敢說我是最好的朋友
但是我一直都是真心的朋友
也很喜歡江江妳這位俏皮的朋友
能認識你們是我最幸運的事
如果有更好的選擇就走
不需要因為我們而牽絆住
(我知道你一定會說你不會= = )
朋友是一輩子的
不管在哪!朋友的關心一定都會收的到
不管你到哪!我都會找到你~
我要報仇.................ㄏㄏㄏㄏㄏ
我要洗刷紅貴賓事件> <
好啦~我就勉強的說一句
奶瓶最喜歡江江這位朋友了
<我對你沒有殺傷力...呂先生 ~^^~ >
2008-01-11 00:50:54
江江
我才想哭了啦!幹麻在這裡搞感性?
2008-01-12 19:23: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