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1 13:12:4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鑰匙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公去上班之後,我想出去買個東西。穿好衣服,拿了錢包,找鑰匙..

發現鑰匙沒在桌上。

心裡想可能是公公不小心帶去上班了,傳簡訊給她,也沒回。

到了晚上,公下班回到家,我問她我的鑰匙是不是在她那邊。

她說沒有哇,我拿你鑰匙幹嘛~

我急了,那我的鑰匙跑到哪裡去啦?

左思右想,我覺得最有可能是我插在門上,然後被拿走了!!

我昨天沒出門呀,前天帶女兒回去我家,回來之後就沒拿鑰匙了...

想來是隔壁的討厭怪怪肥豬男拿走了吧!

敲他的門,明明在家又不來開..

打電話給房東太太,請她叫人來幫我們換門鎖

被公叨唸了一下.....(公公對不起....你下班很累了..笨老婆我還找麻煩)

下次我會把鑰匙顧的好ˊ好ˊ好ˇ的

還好公還是很溫柔,本來以為會被她兇的..

牡羊座的她...

但..想到我的鑰匙圈上的小狗狗和小香菇,小香菇還是和公一起買的..(詳情請看'雙雙對對,萬年富貴'篇)

我還是很恨自己的粗心!!!!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