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00:54:58|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愛的小男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是我的小男朋友

如果他聽到我不去他家
他就會露出失望的臉

來到了他家
他會把一堆他心愛的玩具
全部拖出來
與我一起分享

看電視的時候
他喜歡跟我擠同一張椅子

我走到樓上的時候
他也跟著我後面

你要去那裡
我也要去

吃泡泡糖的時候
逼我吹泡泡給他看
然後用手打破在我的臉上

等我要回家的時候
他祈求的臉說著
你不要回家
陪我嘛
拜託

還有還有
昨天他媽媽打他的時候
他大喊說
你打我我以後賺錢不要買大房子大花園給你了
我不要跟你住了
我要離家出走了

媽媽說
你走我幫你開門

他就小小聲說
不要啦
我考慮一下


=這麼可愛我能不疼嘛=





台長: red ha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