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12 16:06:50| 人氣13,4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家園農場 (台南-關仔嶺附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地點 : 一家園農場

時間 : 2014/2/8~2/9

人員 : 喬巴家、相甫家 & S小姪兒。

 

原本此次預計要去苗栗-土牧驛,不過中央氣象局,怎看北部都會下雨,所以取消,往南找營地,之前就聽說台南白河區一家園農場評價還不錯,因此我們星期五就打電話預訂,星期六一早就立刻出發。

當然來到白河區就是要吃個磚窯雞,在路邊買了芭樂,順道問老闆哪間好吃呢?老闆也很妙的問,是要吃有名氣的,還是好吃的,我們說當然選好吃的,老闆說那就其樂磚窯雞了,反正順路,因此我們就找其樂去。

 

 在等待美食時,跟老闆娘小聊了一下,老闆娘說他們的雞都活體雞,每隻都用人工處理,平均一隻雞要處理約三個小時左右,而且雞的血絲很少,因為他們都有特別處理過。這三道菜真的好好吃,菜很脆,吻仔魚炒蛋我很愛,重點主菜磚窯雞, 果然驚為天人,那皮好脆喔!而且超香的。我愛上了。下次來白河必來這間。

 

因為好吃,我覺得我會在來,索性就拿起菜單來看,突然發現一道主廚菜,就是磚窯鴨,需用預約方式才能吃的到,因為鴨需等一個半小時左右。因此我們就先預約了,星期日撤營時在來吃。鴨也很香,我也超推的。讚。

 

吃完了美食,當然要快樂的前往營地。一到達營地相甫就跟小睿睿開始搭帳篷、天幕及其它裝備。

 

一看到他們搭好裝備後,我就快立刻為我的手機充電,營區裡收訊不好,無法上網,所以手機也很耗電。(:不過營地大門口收訊很好,所以想要打電話或上網,就要跑去營地大門口才收的到)

 

下午茶時間到,喬巴爸爸,煮地瓜圓給我們吃,超厲害的地瓜圓,粒粒分明,超級Q又有地瓜香,給您一百分,喬巴爸爸要不要考慮開個小吃攤。

 

我呢?就是在那坐著吃吃喝喝,他們搭完就開始玩羽球、玩沙子。真是小朋友的天堂耶,他們超開心的。

吃吃喝喝完,當然要來去找一下廁所,他們家的廁所很妙喔!大門進去好像是客廳,我還以為我走錯,結果大門左轉就是廁所及衛浴了,超乾淨。

 

晚餐時刻簡單的吃一下,我們就跑去關仔嶺泡泥漿溫泉,我們隨便找一間泡,一小時約六百元。滿便宜的,然後在悠閒的回營地休息哈啦喝茶聊天。

 

早晨還在賴床時,看到相甫在洗碗,就覺得我該起床了。

 

半夜有下點小雨,看到帳篷上的水珠,就想要玩一下。

 

大家早安,早餐就是要悠閒的吃,謝謝喬巴媽媽泡的咖啡,好好喝。

 

早晨過後就去營區走走,原來我們搭在 大石區,此區的特點是,有個玩沙區,我看小朋友只要有這區就玩的不亦樂乎了,開心的咧。

 

在大石區的對面是 中央B,往上走則為 中央A剛好一群高中生在辦露營活動,剛好他們用的裝備都是嘉隆的。好特別。

 

原來上面也有一間美麗的衛浴設備。也很乾淨。

 

整個營地看下來,個人覺得 A的視野最棒,場地最寬,超推。唯一的缺點是離廁所有一段距離。

 

散步完就要來準備撤營了。

 

這次有了睿睿幫忙,我這個姑姑完全不用動手,睿睿很棒,搭收都很厲害。下次姑姑再帶你出來玩。呵~

小帥弟依然開心的玩著他的沙。

 

我們的裝備真的不少耶!不過在收時,真的超快速。一下就收好了,相甫很開心的發現,原來拿行李盤捆物帶來把帳篷、天幕、睡袋及鋁箔之類的來固定,真的超級方便,東西又不會亂滑動、又能減少收納體積,他突然覺得很驕傲。哈~ 露營好好玩。我要在來尋找下個露營點。

 

營地資訊如下:

一家園農場

電話:06-68227880928-735528 (電洽請在晚上九點前打)

地址 : 台南市白河區關嶺里關子嶺98-1

經緯度 : 23.326484120.509634

網站 : http://www.camping-house.com.tw/index.php

收費方式 : 詳細營地費用,請洽營地老闆,謝謝!

 

台長: 相甫
人氣(13,4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南部露營區 |
此分類下一篇:帶著孩子放暑假,露營去~ (頂笨仔露營區)
此分類上一篇:紅柴水鄉 (墾丁)

(悄悄話)
2014-02-12 17:53: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