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4 11:58:1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讀書的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許多「飽讀萬卷書」的人,某某研究所畢業啦! 或者發明了什麼不得了的東西啦!.....

看到醫生在診斷書上面寫的密密麻麻一大串,綾子永遠都不會看得懂的『外太空文』。
(對不起喔! 醫生大人,當然不是說您是外星人啦...只是~)

綾子,不是讀書的料,雖然不會考到最後一名,但也不會名列前十五名。

最害怕看論文。最害怕寫功課。最害怕考試。啊哩~ 那「這查某人去唸空大,唸心酸的喔!」

就老實的招了吧! 綾子很喜歡學校,加上漫步去桃農的路上很舒服,學校的自然田園美景迷人,再加上...下課時的雀躍。(原來,我是去搞浪漫的)

誰說雙魚座的浪漫,一定是在「愛情」上頭呢? 本人就是一大另類「罕見動物」~@@

如果考試、作業有及格,那真是老師的慈悲。

可是,綾子不看輕自己,因為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天生我才,必有用)

這讓我想到一個老阿嬤,她好可愛,在自強號到樹林時,她緩緩地站起來,想把行李拉出來,但年紀大了,拉不動。不忍心老人家辛苦,幫她把行李拉出來,但又擔心她會怕「我是陌生人」,就問「阿嬤! 我擱妳到啥剛!好嗎?」

老阿嬤笑容滿面,她說「好哇!多謝...我在看我兒子來了沒,他說要來接我!!」

我幫她把行李拿下火車,愉快地到另一頭等區間車,.....「鶯歌何時才會有自強號停在那裡啊!?」~ 綾子又在做夢了!!

或許,我不是讀書的料~ 也不總明

或許,我有一堆的缺點~ 要很努力改

或許,我是一個病鴨子~ 常常要吃藥

人沒有十全十美,但...我有一顆善良的心

見人危難,絕不會丟下不管。

這樣夠不夠呢?

謝謝大家給綾子機會,學習成長,

阿彌陀佛!

台長: 綾子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蛇啊~~~ 阿彌陀佛!!!
此分類上一篇:陽台上的小小花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