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7 06:19:0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即景〕CHERRY!CHERRY!CHEER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月的英國果然不同!
天氣終於有點夏天─
有點藍天、有點短袖、有點日光浴、有點大頭蒼蠅和蜜蜂
最重要的是:“有點”櫻桃啦~~~~

誰不知我最愛吃櫻桃(雖然它上火…雖然它頗貴...)
我家後院公園及前門每日必經路線旁櫻桃樹
此時已可略見粉色小點佈滿樹上,
地上也掉了不少
可惜都尚未成熟...
聽說最旺的季節是在七月

我什麼事都沒啥耐心
就“等吃”這項
(尤其是免費的櫻桃...想到此,忍不住將嘴角口水將擦乾淨)
我想我可以發揮我最大的耐心值
每天察探它的最新發展^_^

p.s.圖中的櫻桃便是我今日的成果,雖然僅只觀賞用>_<

台長: Jessie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