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7 01:05:06 | 人氣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豐鐵馬&霸王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到了我們鐵三角
最近一個月一次的聚會
因為上次去騎鐵馬
騎過了短程的后豐鐵馬道
覺得騎鐵馬還真是小case
所以這次選擇長程的東豐鐵馬道

三小時路程伴隨颱風來襲的風雨

剛上路的起點就有人落鍊(台)

打電話給租車站等很久都沒人到
自己修弄髒了手
view真的很優
過了不知幾座鐵橋
拍下了許多風景
天公不作美
風景拍起來並不是那樣明媚
開始時
飄著小雨騎鐵馬
真是詩情畫意
後來的大雨就使人狼狽
所幸躲在橋下聊近況
躲雨浪費了許多時間
奮力的騎到東勢已經1點半
選定了看來許多人的水餃店
看見50嵐的興奮
一下點了太多餐點
導制晚上的豬排飯吃不下
還好租的是電動車
否則就只能等腿斷

還好自備衛星導航
否則行程會延遲
下一站
蜜蜂故事館
那真是一個超妙的地方
所有的東西都是紙做的

包括蜜蜂
椅子 桌子

你想得到的東西
本來想買個東西給橘子
但又怕她笑我買了個沒用的東西
so~
拍了許多照片
買了蜂蜜餅

沒有逗留太久的前往
不遠處大坑圓環的
東東芋圓

太久沒來
變得很多
座位變多
場地也變大
但是還是容納不下
絡繹不絕的人群
儘管外面仍下著雨

最後一站前往的路途
我終於了解
颱風的威力
風大雨大
所幸已離開鐵馬道

中間到了勤美誠品
大創百貨真的很好逛
不知不覺抓了許多
不知用不用的到得東西
當然也包括給君的鍋鏟

品田牧場

幾乎每年去一次
這是第一次到台中店
吃太多東西
所以食物上桌並沒有
顯出太多開心的表情
很努力的吃完
很趕的就離開了
還開心的揮手道了再見

然後開車前往火車站的途中
我突然想起
方才吃飯
我要請客
而我
沒有付錢

就離開了
喔~~~~~~!
同學說
這是霸王餐
天啊......真的很@_@
我的生平第一次
用在這裡了
還好他幫我墊了錢
有朋友真好

台長: Y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迷糊事件簿 |
此分類上一篇:Hello 高雄

maggie08040
哇哈哈~真的很瞎說,我們第一次霸王餐耶..



騎腳踏車那天真的超好玩耶,雖然有點累^^



下次再一起去玩吧..



還有照片要放上來喔,我也要放在我的無名上面..^^
2009-06-23 08:52:23
版主回應
下次來去騎短一點的后豐鐵馬道順便把我家的小摺也帶去你覺得如何
2009-06-27 00:37: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