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4 15:44:29 | 人氣6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庄~沉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都這樣
心情低落的時後
就想去苗栗走走

妳說沒關係
不麻煩
我們是好友
可以為我分憂解勞
真的很感動從以前就這樣

看了那麼多秀麗的風景
心情的惡劣
也都隨之散去
************************************
坐火車的時候
天氣很美麗
就這樣豐原.后里.三義.苗栗
窗外的綠色田地
明媚的風景
怎麼會想起那時的愛情喪禮
有些悲從中來
早餐剛下肚
就到了
其實也不怎麼遙遠
下次開車試試

或許是太早
10點還有些薄暮
沒人的南庄老街
真是特別

當然我喜歡這樣
太多人的空氣反而
會使人窒息

桂花巷啊桂花巷
因為此地產桂花

桂花巷走了三次

因為想要去走京乃崎

然而它是一段簡短的階梯
或許我太不能明白當時日本將軍的故事
所以讀不出它的特別
行程排的滿滿
下一站是勝興車站

旅人常到的地方
所以無處是人山人海
正午的太陽
照的眼睛睜不開來
況且想睡的心情
就快睡去
想來杯咖啡
卻找不到賣家
到處都是香腸和麻糬
當我遠遠看見咖啡兩字
眼睛為之一亮
在看仔細原來是咖啡.....香腸
還好老天爺
同情我恍神的情境
似給我高級的手沖咖啡
這個我要推薦
勝興還好有腳踏車咖啡老闆
讓我得已趕走周公

店名好像是Rose coffee
草地狀元有採訪過他
堅持的味道
每杯咖啡堅持用手沖
其實手沖咖啡才有感情
拿捏出的香
是機器所不能比擬
1杯哥倫比亞才要價50元
我覺得很值得
我竟然想付老闆200元
真的恍神嚴重

追著日光跑
龍騰斷橋
以前還以為它在桃園
因為桃園有龍潭
龍騰斷橋怎麼拍都美

很久以前的大地震
震央在龍潭斷橋不遠處
方圓五公里處住家全毀
也包括這座火車行駛的橋
這座橋是日本人建造的
建造時還再附近蓋了一座造磚廠
紅磚近看真的很精細
不愧是日本人

再來是可以吸芬多精的
森林步道
蓬萊溪賞魚步道

心情頓時豁然開朗

最後也要拍拍波斯菊
拍拍晚餐
說聲再會
下次再見

最後妳問我心情有沒有好一些
有   真的!
想來就來我可以陪妳
我都快掉眼淚囉
真的不想把這樣的負面情緒帶給妳
雖說我平時也一直壓抑著
別人看不出來
可以分享心事
可以坦承的感覺
真的很好
謝謝妳
下次妳來換我帶妳去玩
        


台長: Y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小小心靈小小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Thank you!
此分類上一篇:こころ

tinghua0530
我上次去南庄

人多到我只有想要快快逃離的感覺

尤其是小小的桂花巷快要爆了

我問了當地人這有什麼好玩

當地人竟告訴我

這很無聊的只有下雨時很漂亮

呵~~~真是好玩的答案
2009-03-01 00:45:30
maggie08040
那天我跟你說的都是真心話喔

我很高興妳能來玩..

只要妳想來就來

雖然沒有很多地方可以帶妳去

不過可以來呼吸新鮮空氣啊
2009-03-02 09:04: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