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7 02:58:03 |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冏男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潘朵拉盒子的第一篇 序曲
心裡最深處的一個角落
光明著
愉快著
我的桃花源
沒有什麼可以取代
--------------------------------------
令人發冏的尷尬年齡
天馬行空的幻想
許多綺麗的畫面在心裡不斷放送
童年的朋友

好像觸動了我的心
那最裡的一部份
被喚醒
地下室有鬼
我真的相信了六年
現在想來有些傻
追著男生跑
原來以前那麼high
雕像會在半夜移動
我還真想看看
不過那時流行的小精靈
我還真的擁有了一隻
每天摸它的頭髮
希望它真的有魔法
給我希望
~呵呵
但我從不討厭弟弟
卡通的畫面
其實也常出現在
孩提時代的午夜夢迴裡
誰小時候不是這樣

心情不好
看看這個
你會大大的開心
開懷大笑數回

台長: Y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潘朵拉的盒子 |
此分類下一篇:yes ma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