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7 19:35:51|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Y EASY陪你SHOPPING一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AY EASY廣告就是唐禹哲之前拍的廣告
他不是愛上一個不愛出門的女生嗎?
本來就有網購習慣的我
在3個月前發現這個
因此荷包大失血
不過班上的女生對於上面的產品價錢都還蠻滿意的
所以推薦一下囉 http://www.payeasy.com.tw/
如果有看"女人我最大"上面商品大部分都有(我是沒怎麼看啦)

這個網站服務很好
你如果對產品有什麼意見都可以詢問客服人員
我記得我上次不太滿一項產品
他們馬上就把問題呈送給美容保養部門確認
爾且還提供免費客服電話
有專業的美容師可以幫助你的問題
價錢有些也比外面賣便宜很多呢!!
推薦一下囉..

台長: 啟智牙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ܤ牙教主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