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9 00:06:55| 人氣1,02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題

跟Vicky去看了「慾望城市」,各種評論都把全片的焦點放在「名牌」和「LOVE」,但我喜歡的是4個女人彼此間的友情,最喜歡也最感動的幾幕是:
1. 新年的夜晚,凱莉在睡夢中被米蘭達的電話吵醒,聊了幾句SAY GOODBYE後,凱莉決定起床冒著風雪去陪伴米蘭達;

2. 當米蘭達告訴凱莉,在她結婚的前一晚,米蘭無意中告訴大人物,你們瘋了才決定結婚之後,凱莉雖生氣離開,但卻也提到要米蘭達和史帝夫和好的關係,那是種彼此瞭解的好朋友的反應;

3. 當凱莉抵達圖書館的婚禮現場時,卻發現大人物不會來而大叫時,莎曼珊馬上告訴米蘭達和夏綠蒂趕快帶凱莉離開現場,剩下的部份她來處理;

4. 片尾,凱莉和大人物選擇獨自兩人公證結婚,辦完手續後打開門,米蘭達、莎曼珊和夏綠蒂站在門口恭喜她,分享她的喜悅。

羨慕人生中有這樣的好朋友………..

前幾天接到研究所同學雞仔的電話,由於上了一則電視新聞的採訪,阿德看到了告訴雞仔,所以打電話給我,聊了一些同學的近況,原來土撥和豬都已經生了第三個小貝比了,阿德早就換公司,世健也已經定居香港,鈺泓則前往大陸了,突然發現原來我們已經失聯很久了!

大學同學美文也約了要去探望梨子的女兒,從梨子懷孕時就說要去,但到了小貝比都六個多月了,我們卻還沒成行!

生活是怎麼了?以往的熱情降低了許多,工作佔據了大部份的生活時間,但對於現在的感覺,工作的目的卻好像又只是為了賺錢而已,越想越感到惶恐也擔心,是職業倦怠嗎?其實它一直存在!想改變生活,去社大上日文課、去上攝影課,但卻又不夠認真,有點迷失在未來的感覺。

因為這樣,近來一直在思索一個問題:我還可以做什麼?有什麼東西是我想做但是還沒做的?這個問題持續在腦海中打轉,不過我還沒找到答案!!!!!

台長: Rita
人氣(1,02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二三事 |
此分類下一篇:723的感謝
此分類上一篇:《Persepolis︰我在伊朗長大》

Vicky
搶得頭香....上一篇廣告不算

真是一部描寫友情的好看片子

最令我感動的是新年夜的那一幕,還有Ending時,大人物推開公證廳的門,三位好友站在門口的場景。

當然,還有許多没提到情節,像是當凱莉遇到新郎缺席的傷心婚禮時,三位好友二話不說,放下身邊的事情,押著凱莉去墨西哥渡假;以及四位好友間無話不談的情誼。而凱莉之所以生米蘭達的氣,最大的原因是米蘭隱瞞凱莉,她在凱莉婚禮前一晚對大人物所說的話。凱莉說:我對你從來没有秘密。

想想以前的同學、朋友們,現在還常有在聯絡的竟少的可憐,更何況是這種可以分享任何喜怒哀樂的朋友,可以為了彼此,而放下身邊的事物。

發現現在大家都很忙,但不知有多少人是明確知道自己所忙為何的?我就不是其中的一位!或許要逃脫這種不知為何而忙的生活,需要的是對於自己的期待與改變的勇氣吧。

但是,在這茫然的生活之餘,還能有Rita一起去看電影,也算一大樂事了^ ^
2008-07-09 12:21:59
愛拍照的小阿姨^^
呵,我也一直想去看這部呢
還沒生豬北鼻前
這部,和CSI,是我的最愛
現在,好久沒看了呢

是的,吸引我的,也是友情
好多橋段都曾令我落淚呢
友情,真的要經營
雖然,我們都要扮演好多種角色
有時難免力不從心
2008-07-13 01:54: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