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0 21:31:57| 人氣2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e Magic Day pi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能從One Magic  Day的大螢幕看到這張照片
除了感動...就是那份認同感吧

在這之前
我知道有這項計劃時,我就想起這張照片...
但,我有猶豫
我是怕你沒有選中
過了幾天,我知道lastday 的那一天
我決定把照片send 出去
因為我不想再有遺憾

在看到別人的One Magic  Day pic
我os:為何你們都加了文字、甚至故事...

其實,我的One Magic  Day pic 也有一個故事
曾經,坐飛機去旅行是我們一家人的夢

我很記得小時候
父母都忙著將我們養大
爸爸說﹕等你們都長大一點,我們就可以坐飛機去旅行...
我再大一點,妹妹也再大一點點
父母都忙著糊口、忙著建立一個家...
我不敢說﹕我想去旅行......
因為我知道這真是一個夢
所以,那年我和妹妹都盡上能付出的力
作出一家人第一次的飛行

我想趁父母還能玩的日子
盡量收集飛行里程

從韓國回來後,我看著那一張張我在行程中拍下的您們
我就很喜歡這張




爸爸拿著自己的相機,
拍下他和他女人遊歷世界的其中一面
而我,亦將當年你答應我的承諾完成了~







台長: Jhmimy
人氣(2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河床 |
此分類下一篇:是你還在看嗎?
此分類上一篇:故意生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