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0 20:42:16|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兩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下起大雨了.....

我就知道
神有在這些事當中
有在聽我們祈求
無論是婚禮還是YeahShow

祂都有賜下恩典

記得最初我只立志帶一位朋友去YeahShow
結果連家人及同事朋友一共七人
七粒種子
神啊,你親自栽種吧~


至於大型活動
我天真地以為當我把預先準備好的面具卸下
遊戲該結束了吧

為何你們都不在可以影響事情發生的當刻就做點什麼
改變一下結局呢?

還是你們偷偷收起時光機
打算再回去時才嘗試改變?!

抑或這些都是大人的世界裡遊戲的規則
大家都有一個專屬的面具
來參加這個大型的"俾面派對"

我千萬個不願意的
但為了我愛的人
我還是覺得值得
所以,我千千辛萬萬苦的完成了。




台長: Jhmimy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