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2 18:24:09|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月。五月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月了
誰說:我們不曾離開五月天?

我用盡力氣瘋狂吶喊了兩日
只想告訴自己
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就不會做了

我不是任性
我只是不甘心安於現狀

信說:扣掉我們之前浪費的五月,我們還有多少個五月呢?!





我們由五月唱到六月
我們由五月跳到六月
我們由五月叫到六月...

我以為
我看完這兩場在五月的五月天
就甘心走到六月......


到現在
我仍未清楚知道那種能讓我從極度疲乏進入亢奮的狀態
是一種什麼力量


我都一一記進去了
我們都要相信不可能發生的都會發生
我們都要相信夢想有一天會實現

我完全不想進入工作
我完全不想進入六月...

 



 

台長: Jhmimy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河瘋 |
此分類上一篇:Wake UP!Dream 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