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6 23:35:17|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些微不足道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概林一林二的"好天氣"是他用最簡單包裝的一隻所謂"專輯"
我,大概亦了解
自從我的人生知道五月天之後
總是捨棄很多"音樂"
但還跟著這位個子矮小的林生......

總是很容易就被他創作的東西牽動
對我來說...好天氣是一張了不起的專輯
那是二三十年前父母為子女留下的瑰寶
二三十年之後聽回來
真的覺得那時的錄音機就是時光機

好天氣專輯亦變成時光機
把我帶回那個我對著錄影機唱歌的時候...

不知為何
我聽到"叫叫叫",我竟不由自主流出眼淚
我記起從前爸爸都有教我唱
我不知道這首歌的完整歌名
我卻記得全首歌、全部動物點樣叫...
但,我卻忘了耐心教我的爸爸
我想...那是愧疚的淚水

那些微不足道的幸福我實在太久沒有去感受
不知道,我還有那感受的能力嗎?


 

台長: Jhmim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河床 |
此分類下一篇:十八
此分類上一篇:夢、飛、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