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2 23:59:57|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有幾多夢想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日學會了一個新詞---夢想力

如果這是一個什麼都能轉換成能力值去衡量的年代,
諸如交際力、協商力、親和力,以至設計力、包裝力什麼的,
我很想知道,除了我以外,這城市的人,特別是年輕一代,
或者跟我一同站在門檻的三字頭上下,
對夢想的嚮往、追求能力,面對困阻的應變能力,
以至捨棄一切專注追求的勇氣,敢於跟大部分人方向與意願相違背的堅執與力量,會有多少?

這,就是王貽興說的夢想力!


你的夢想能力有多少,就用你的行動來證明給我看吧。
如果你還相信夢想的話。
如果你仍期待,有一個更圓滿、更快樂、更美好的你自己的話。

----以上文字出自貽興的新書<夢想力>的序<我們的感動,不是一場玩笑>

想知道更多,可按入<夢想力>

 

 

 

台長: Jhmimy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