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6 00:02:38|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暫時擁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為何
我仍對那張永遠不會面世的DVD耿耿於懷

明明關於林生的一些DVD
eg:一期一會、StoryTeller、3G、馴情記、Camping等等
我都擁有,但都極少拿出來看
更何況是要花上一兩個小時坐著欣賞呢
我根本就讓這些默默地存在著
不屑一看

我明明就可以假裝他已經出了
而我也買了、擁有了
就想像它收藏在我狹小房間的一個角落就好了
何必耿耿於懷

但...固執的我就是不甘心

 

其實我搞不清
我不甘心的是那張DVD還是那個遺憾
不甘心錯過那些情節還是一些寄放在歌曲上的感覺

那些回不去作出補救的感覺好難受
我又好想
好想有時光機......


我知道一切都帶不走
但我都想暫時擁有

 

 

台長: Jhmimy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河床 |
此分類下一篇:尋愛
此分類上一篇:秋心。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