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5 00:50:05|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分之前,感動回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秋天好像也要過去
今年的春夏秋都過得很特別
是因為我被某些人改變了些想法
然後,我也很想去改變一些人...

 




去年十二月,我們第一次去十分
那時空氣大概是攝氏12度,但陽光還是很大的

我對她說:盛夏我們也要來一次,感受一下攝氏32度的十分...
前幾天,我們做到了

故意住同樣的民宿
吃同樣的十分切仔面
與去年十二月比溫度相差攝氏20度
一大片的蘆葦在努力成長中
準備在十二月長出像去年一樣的場景...

 


去年十二月,我買了蘇打綠的第一場小巨蛋演唱會DVD
演唱會DVD一共有四隻
我看了第一隻,就立了一個志
"我一定要去看一次現場的蘇打綠!"
而且最好是去台北小巨蛋看!
之後的三隻DVD,我用了三個月才看到完場



上星期六,我們踏上了台北小巨蛋
看了現場的蘇打綠
完了另一個願


我沒有刻意定下日期
只是回來看一看農曆
原來我是在八月初一出發,秋分回來

 




有些事
我總是無法完完全全的表達出來
可是,你若懂得
即是你只是知道部分
那已經是完整

 

 


 

台長: Jhmimy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河瘋 |
此分類下一篇:Wake UP!Dream ON!!
此分類上一篇:盛夏。狂熱事_I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