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3 00:03:55|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証明自己存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人
生活在忙碌的工作中
有時,真的忘記了存在中的自己

我討厭這種感覺
所以
我會無時無刻提醒自己
我存在著並且活著

我在你們的周圍
你們感覺到嗎?



photo by jhmimy

有一次培訓
導師和我們做一個類似催眠的項目
在整個過程中
我們用潛意識想了很多事

其中一件事是:

若你去到一間小屋
屋裡有一小桌子
上面有一張紙一支筆
你會寫下什麼?

分享時我說:我寫了當日的日期(眾人都在笑)
導師問:為何只寫日期?
我說:因為我想再去這小屋的人知道在這之前有人來過...
因為我想寫一個日期証明我存活過...(眾人發出驚訝的叫聲)


是的。

我對任何人來說有沒有存活過不是最重要
重要的是我對自己來說我存在過...

並且做了很多事証明我的確存在過
我有我的歷史

 

 

台長: Jhmim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河水 |
此分類下一篇:2008年最重要的少小事
此分類上一篇:寧願相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