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6 17:00:12| 人氣3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會記得那個溫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會記得那個溫度
就像不會忘記可樂的味道

我會記得海的狂野
沙礫的獨特大小
風的溫柔
樹的歡迎禮
陽光的不吝嗇...

我會記得赤腳踏上那片沙灘的熱
海浪在我腳邊追趕著的暢快
我會記得把陽光收集儲存在體內的感覺
連睡著都會被那釋放出的能量熱醒
我會記得我們互相把對方帶離現實
坐在時光機、聽著預備好的神奇樂曲
一步一步的貼近夢幻之處
變成其他物種
把人類的煩惱暫時拋下
我會記得有一年
我曾在msn說過"好想趁秋天完結前去一次海灘"
因為有你們
之後...我真的去了

而且...還是在延長的夏天裡去的
我會記得那個溫度
那個讓人瘋狂的溫度...

台長: Jhmimy
人氣(3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河面 |
此分類下一篇:十月的花
此分類上一篇:好想趁秋天完結前去一次海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