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3 00:46:49|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色布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個失眠的夜晚
我痛恨在家也不能好好入睡


明明就是很疲累
但為何體內有一部份細胞就是活躍得很
讓雙眼無法閉合


腦內一直有一個影像揮之不去
我看見一個巨大的黑色布幕

我站在幕的門外
裡面的你上演著一幕幕的戲劇
我始終不知道那些是悲是喜
觀眾多抑或少
我,一無所知
就一個站在巨大的黑布幕前


我好想翻開布幕進去看
卻沒勇氣

我好想離去
卻找不到出路


我不知所措
一直等到零晨五六點


天要亮了
我再次聽到鳥聲

一切狀況都沒變...

沒多久
我終於失去意識

睡了

台長: Jhmimy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河床 |
此分類下一篇:Hug, Pls...
此分類上一篇:我迷戀的物理量_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