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5 01:00:51| 人氣1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離我有多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若我現在就能入睡
轟轟烈烈的做一場夢
那有多好

可是,我怎能那麼早就睡著
我沒有那福氣


從前從前就很愛做夢
看見天上的雲就已經夢到我躺在上面睡覺的畫面了

人越大,發的夢就越來越有限制
知道得越多,就再沒做夢的資格


現在,我再也想像不到我躺在雲上睡覺的感覺了
根深柢固的知識告訴我
它,只是水蒸汽

一點都不浪漫


從前我總認為星星是地球上最美麗的東西
它象徵願望、微笑、思念、守候...

我們雖然相隔千里
卻在同一個夜空同一方位看同一顆星
那顆星比起科技更能接收到你的思念和守候

現在呢?!

我們的夢在很遠的地方嗎?

任我們用任何的交通工具甚至穿梭機都再找不到了嗎?!


有時想
我過的生活真的是我要的嗎?

我們被抑壓的靈魂有一天會在宇宙中爆破
屆時你會連爆破的巨響都無法聽到
因為離開了地球的真空狀態是不會傳聲的

於是,我們都帶著我們偉大的夢無聲無息地消失在浩瀚的宇宙中


那是生存的意義嗎?
如果不,可以告訴我還能做些什麼?

還是我們只是有夢而不是追夢的人

有一剎那
我發現,我並不是喜歡”五月天”
而是迷戀那個幾萬人甚至更多人無法實現的夢
他們在幫我們那幫不敢冒險不敢追夢的人把夢實行

也許我們都可能是”五月天”
只要你有一剎那能放棄一切並追逐那個近乎幻想的夢

台長: Jhmimy
人氣(1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河床 |
此分類下一篇:小樂軒,我有話對你說
此分類上一篇:退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