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5 02:32:57| 人氣30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裡偷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日三晚hk之行
回來了~


從一個小圈圈去到另一個較大的圈圈
生活就在這些圈圈內外忙忙碌碌的生活著

好不容易拼湊出幾天出去走走
原來...也是忙碌著走

但,就像同行人說
這次無論物質還是心靈都是收獲豐富

重頭戲當然是阿祖的攣到爆
看完後心裡不禁吶喊一句:”慶幸我現在才看到”

若是在三年前看到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是現在的我......

timing 很可怕
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
對一些情況來說
不一定是好事

我只能說
時間,真是治療一切傷口的藥

PS:關於攣到爆
http://www.wtheatre.org.hk/queershow4/index.html

台長: Jhmimy
人氣(30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河床 |
此分類下一篇:信II_信時間
此分類上一篇:信I_ 信你看不見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