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1 16:02:01|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說大馬的故事VIII_Longkawi(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月13日
一大早我們食過酒店的自助早餐
就在大廳等接我們去玩浮潛的車

等........

車子載我們去Longkawi的碼頭
我們意外的發現了老鷹廣場在我們不遠處
哈...就拍個照吧
時間到了
開始上船啊
上船後15分鐘我們就可以上甲板
海風好大

我還真是生平第一次在甲板上足海風呢
整隻船在無邊無際的大海上...而我就在這船上
感覺就好像一個人在大海中間
看到船在海中行走時捲起的水花
一刻就著迷了

1.5小時後
我們到了

嘩!!!
那才是一幅畫呢

就這樣看下去就可以看到魚在海中游來游去呢

我們已迫不及待要下海了
都穿好救生衣...聽好講解...就下水了
怎料....浪好大啊
而且海底的石頭很硬
一不小心就會撞到

剛開始...我一度渴了很多海水
裝備又弄不好
浪又大...我都不敢下深海

然後...我們中間有人踩到海膽
海膽的刺就插在腳底上
好恐怖啊

我都嚇到只敢在海邊浮游
一直到午飯後
我們一起下海餵小魚
真的好可愛啊
友人就開始教會放鬆...慢慢浮在水面
就不怕撞到石頭

腳伸直...頭向下看著海底
就會看到海底的東西

一開始在深水處...我都不敢
之後我慢慢在淡水的地方看小魚
看著看著就會了啊

哈哈哈....好好玩啊
浮在海面向下看就看到很多魚在我身邊游來游去的
之後就很隨意的浮在海上

任由海浪把我沖上岸
很舒服呢~~

可惜的是我學會不久就要集合
上船離開了

晚上我們食了一餐美味的海鮮餐
都是我喜歡的泰式
有好大一隻龍蝦呢

飯後都已經11點了
我們隨便駕車出來食一食就食了4小時
哈哈....

要回去酒店了
收拾行李準備明天的早機要回吉隆坡了

再見了...
我的浮羅交怡之旅~~

台長: Jhmimy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河床 |
此分類下一篇:說說大馬的故事IX_家常便飯
此分類上一篇:說說大馬的故事VII_Longkawi(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