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3 02:03:22|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不爽什麼??!!!
是誰又在挑戰我的耐性?!

總覺得自己回澳工作後脾氣變好了
為什麼今晚我又動怒起來呢??

感覺就像在大學時候的我
年輕就是氣盛
經常在吵架
總覺得我要把我的看法說出來
把不公平吶喊出來
這才是氣勢!

今晚一度有種想大叫大喊的感覺
以前的我
如果像這樣
我一定找人吵鬧了
還會找朋友一起吵
讓火消過後就去吃一餐好的
說到這...還有一點懷念呢

現在啊
學會忍耐
可是,忍住真的很辛苦
不過可以免得傷害別人
因為我知道說出去的話是收不回的
所以很火的時候我就選擇安靜
大聲不代表就是對
被傷害好過去害人吧

昨天就有人特地打電話來罵我
真有夠火!!!
莫名其妙的
有些人就是像全世界都欠了他一樣
我,被氣到了!

就是因為沒有人給我吵
我就是發洩一下
打一篇文章
超不爽!!!

好久沒有那種被氣到頂住的感覺
啊~~~

不爽中.........................................
(好想大咆)

台長: Jhmimy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河水 |
此分類下一篇:Power_Point
此分類上一篇:CL4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